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河南访民王群凤控告政府绑架关押恶行(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来自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访民王群凤,讲述了她在今年两会期间遭公安绑架,由卢氏县政法委书记马书军指使公安民警和黑社会人员将她秘密关押,不断更换关押地点,对其采取毒打,凌辱、恐吓、不给吃喝等手段折磨的经历。

访民王群凤在今年两会召开之际,于34日上午9点钟到北京市东城区正义路邮局发信时,被一女警察拦下搜身后,又被一男警察强行拉上警车,当王群凤用笔将该男警察的警号记在手掌上时,该警急忙动手擦掉所记警号,并没收了王群凤寄给中央领导及相关部门的15封信件,随后将她拉到天安门分局扣押,再直接转交地方警察。

当地方警察将王群凤接出天安门分局后,用车直接将她送到丰台区西乐园人行天桥旁停下,将她转交给雇请的三个黑社会人员,三个黑社会人员从车上下来后,故意借拉她上车将其衣服撕破,她拼命反抗时,三人对她拳打脚踢,抢去手机,打得她遍体是伤,无反抗之力时,强拖上车,直接押送回卢氏县,交给卢氏县政府。

卢氏县政府在从三名黑社会手中接收王群凤时,出动三辆车和20多名身份不明人,连夜将她送到距县城100多公里外的狮子坪乡一农家乐处关押两天,不给请医看伤,不给饭吃水喝,在这生死攸关时刻,王群凤趁看管她的人不注意,赤脚逃跑近100里路后休克倒地,不省人事。

当她苏醒过来后,她已躺在一家乡卫生所内输氧抢救,而且看守她的人员也在身边盯着,她要求给家人打个电话被拒后,马上又将她转押到本县五里川镇镇政府所在地的金城宾馆看押,在此停留两天后,又将其秘密转押到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宾馆关押,这时访民王群凤借宾馆电话报警(因报警电话不收钱),看管她的五位卢氏县城关镇政府干部,马上又雇请两个不明身份人,强行将王拖上一辆车子,转押到湖北省宜昌市关押,直到中央两会结束后的315日,才将访民王群凤由湖北省宜昌市拉回卢氏县城后,驱赶她下车不管了。

访民王群凤说:“根据看管我的政府干部交谈情况和他们直接告诉的话说,他们的一切行为都是由卢氏县政法委书记马书军直接指示和指挥,是两会期间对访民稳控的必要手段,政府稳控我也不应雇用黑社会毒打我,不给我吃喝,打伤了也不给医治,同时采用不断变换关押地点,不准亲属知道我下落的恐怖方式来摧残,这样的政府领导干部与恐怖分子有何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