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成都访民陈茜向省人大要求公正选举氛围

(维权网信息员张勇报道)91,陈茜与丈夫林龙华,请求省人大依法支持陈茜竞选金牛区人大代表,希望省人大监督成都市金牛区人大,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人大代表选举氛围。

接待他们的是一位约三十岁左右的男性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说:在宪法规定的范围内,他个人表示支持。但未具体答复。随后,这位工作人员请求陈茜他们留下一张“竞选宣言”供他参考。

据了解:现在陈茜夫妇已经开始向成都市各级政府部门交自己的“竞选宣言”,金牛区房管局局长马德良、人北街道办李小平书记、人北街道办主任黄清,看了陈茜的“竞选宣言”后,都表示:“如果我在你们选区,我一定投你一票”,人北派出所指导员看了“竞选宣言”后也表示支持。

成都访民陈茜竞选金牛区人大代表宣言

、我的基本情况
陈茜(女),汉族,963年出生,高中学历,眼残疾,身份证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花圃路5号。

二、我为什么要竞选金牛区人大代表?
因为现在是有法不依、我是身受其害15年,(1997)金法行初字第7号生效判决一直得不到履行、至今未安置补偿。被迫上访上诉15年、多次被非法拘禁、多次被关黑监狱、像我这样的人不少、我不能再被腐败份子代表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四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年满十八周岁的公民,不分民族、种族、性别、职业、家庭出身、宗教信仰、教育程度、财产状况、居住期限,都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但是依照法律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

陈茜没有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任何一个人民法院判决“剥夺政治权利”, 所以陈茜具有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产生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由“各政党、各人民团体,可以联合或者单独推荐” 产生;另一种是由“选民或者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 产生。     

各政党、各人民团体联合或者单独推荐产生的代表候选人,没有“竞选纲领”, 选民也不知道他们当选后将会为选民做些什么事情。我的竞选目标是:依法、民主、民权、合法权益不受任何个人、企事业单位、机关和团体的非法侵占。我将通过“征集选民十人以上联名推荐” 的方式,成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三、如果我当选成都市金牛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后将会为选民做以下事情

1,为金牛区68万公民的生存、法制、民主、民权而摇旗吶喊;为绿色食品、教育、医疗、住房、环境、养老而摇旗吶喊。

2,在我的任期内,提出对督促政府廉政议案、督促工程质量责任议案、惩治司法腐败案等。

3我当选将每个星期定期同金牛区辖区民众见面、听取民众意见展开工作、外地民众可电活预约见面。及时公布财产和收入。

四、成都市金牛区选民,请把你神圣的一票投给我。

竞选选人:陈茜
联系方法:QQ1602976388、博客人民网、秀丽河山、电话:13730891263
       
二〇一一年八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