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十•一”深圳公民林立人为陈光诚绝食24小时

(维权网信息员张兵报道)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全家仍在遭受当局残酷迫害的事实,极大地刺激着每一位有良知中国人的心灵,身为深圳九九加一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的林立人先生决定在2011年10月1日为陈光诚绝食24小时。
林立人先生表示:“我以绝食一天来表示我对陈光诚先生的支持,作为普通公民,我的行动对陈光诚先生获得自由有多大的帮助可以说微之甚微,但我只有通过这种方式以表示我们与陈光诚先生心心相印,给陈光诚先生及其家人提供点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

他在自己的微薄上向公开宣布:“公民林立人2011年10月1日二十四小时绝食声援陈光诚-----陈光诚所努力追求的,也是这个民族的希望所在…然而他失去公民应有的基本权利…这是我们社会的悲剧,为此感到深深的悲哀。我愿以绝食一天的方式表达对陈光诚先生的热爱和尊敬,我把绝食一天节省下的生活费捐给良知的守望者——陈光诚先生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