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成都访民刘存钦在被非法关押9个多月后获释

(维权网信息员张勇报道)刚刚得到消息:被非法关押9个多月的成都访民刘存钦,被释放回家,本网信息员联系到刘存钦:

信息员:刘大姐,请问你是什么时候获释回家的?

刘存钦:30日的下午六点多.

信息员:是自己回来的吗?

刘存钦:是金沙街道办事处的刘志国,钱芳,叶强,用汽车送回来的.

信息员:11月23日当时陈云飞等人解救你,后来被你们街道办强抢了回去,他们有没有虐待你?

刘存钦:没有,只是又换了个地方关押。

信息员:后来关押到那里了?

刘存钦:被带回去后,就又把我送到浦江县甘洗镇(音)明月村的一家住户里继续关押。

信息员:关押期间都在干什么?

刘存钦:每周工作组都来谈我们的拆迁问题,但都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因而一直谈不妥。

最近一段时间,我感冒了,身体不好,他们给我买了药,现在好点了。

信息员:这次放你他们说了具体原因吗?

刘存钦:没有,没有给任何解释,他们说关就关,说放就放,没有任何理由可讲。

信息员:出来后有什么打算?

刘存钦:当然继续维权,为了我们的房子,另外,我将依法控告他们非法关押我9个多月的事情。

信息员:现在是新的一年了,希望您保重身体,祝您元旦快乐!

刘存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