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山西访民李玉英讲述遭截访被殴打威胁经历(图)


访民李玉英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家住山西省忻州市偏关县楼沟乡碾子村的进京访民李玉英,向本网信息员痛诉当地政府截访人员雇人绑架押送她,然后将她移交给当地警方后,遭警察的殴打后,打她的警察还说:“从今后,你若再到北京上访,我就把你打死,扔到荒郊野外。”

访民李玉英说:“我是在20111014同其他在京访民一道,被送进北京市久敬庄接济中心去上访登记,当晚由山西省驻京办领着几个黑社会,把我强行扭上一辆面包车押送回当地,途中又将我倒换到一辆小轿车上,当时天还没亮,看不清是什么地方,估计是在山西境内,在小车上,一个警察用拳头在我头部和身上猛打,打得我头昏眼花,腰和背都打得呼吸钻心地痛,打完后,该警察说:‘从今后,你若再到北京上访,我就把你打死,扔到荒郊野外。’他们见我伤势很重,拉回到当地就不管了,不像过去还拘留我,在家养了一个多月的伤后,我再次来北京,继续控告政府贪官和害民的警察。”

访民李玉英上访诉求的两个问题:一是她丈夫张桂生于1975年招工到偏关县交通局下属公路段,一直从事野外公路养护体力劳动,到20038月,已从事体力工作28年,完全可以办退休的张桂生,却被偏关县公路段单方终止劳动合同,停发工资。二是读书的女儿张飞艳于2003128到保险公司领取13612元的医疗赔偿金时,该款被范国忠、范新波、范贵明抢劫,并将反抗的张飞艳打成脑外伤综合症,胸部软组织损伤,公安不立案,公开包庇凶手。

访民李玉英因这两个侵权案逐级上访到北京近10年无果,地方政府对她的报复伤害历历在目,有关访民李玉英的上访经历,本网曾作过报道,希望地方政府依法解决好当事人的合法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