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刘杰:致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投诉信



周永康书记:您好!

我是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北安分局逊克农场的刘杰,女,58岁。我上访了16年走遍了各个有关部门到至今解决无果。各级政府不作为,信访踢皮球推来推去不立案,反而,遭受各种迫害和打压,非法关押、毒打、一双眼睛被打残,被关“黑监狱”、十七大召开期间我发起联名上书致党中央建言献策提建议,遭到黑龙江农垦总局被告方的打击报复对我拘留、劳教18个月遭受酷刑的待遇。在艰辛的上访路上受尽了折磨,倾家荡产、妻离子散无家可归。

我投诉主张的权利是;举报控告逊克农场原三任场长故意违约甲乙双方签订的畜牧养殖厂承包合同约定,动用手下之人逊克农场公安、干部、法庭工作人员四次聚众入户抢劫我夫妻兴办的畜牧养殖厂(以养奶牛肉牛为主业)的全部财产,造成停产停业的重大后果。

我们的要求很简单:1、要求合同甲方逊克农场承担故意违约合同责任,赔偿由此造成全部损失,继续履行合同恢复再生产。2、依法追究四次聚众入户抢劫团伙的刑事责任,返还被抢走的财产,恢复牧厂再生产。我们投诉的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可是,我举报控告了16年此案没有进入司法程序,无处立案。黑龙江农垦国有企业的政府的负责人包庇四次聚众入户抢劫团伙到至今逍遥法外,还继续升官发财。因为黑龙江农垦的政府和公、检、法、等工作人员不是国家编制的公务员,是企业编制,归企业开工资。所以形成了黑恶势力保护伞,导致我投诉无门,无处立案到至今。为此我上访了16年引起了我状告一府两院,成为了中国民告官的第一人,我根据宪法和法律维护我公民的合法权利,遭受司法不公,宪法乏力,公权了侵犯私权利的对待。

2011年3月5日,全国两会召开之日,北京公安维稳,大清查、查身份证,北京丰台区右安门派出所到各户查身份证,把我夫妻从临时住处带到派出所上报公安部,公安部与黑龙江省委联系,由省委驻京办的赵主任把我夫妻接回当地,说中央领导高度重视我的上访问题,让等着解决。3月8日北京公安部命令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侦查一处的李奎田处长等人,到逊克农场公安局接待了我,我如实谈了我的诉求和交了材料和证据后,告诉我等着他上报到省长和省委书记那里批示解决,我等到了六月份省委书记吉炳轩和省长都到我的家乡逊克农场视察,到至今也没有回音。我去找省人大、省纪委、省政法委都邮寄了材料和证据没有回音。我找到农垦总局政法委的张书记并且交了材料,也给农垦总局局长多次发短信,到至今没有回音,我等了一年,无处立案。反而,我走到那里有人监视着我,不给我解决问题反而把我当成了敌人。

更让我不明白的是,截访的人员和地方官员对我说:“你们上访就是跟共产党打官司,你能打赢吗?共产党的钱多的很,认可用在截访的身上也不能给你一分钱,你告状这些年共产党拿出截访的钱和挥霍的钱用三分之一赔偿你都用不了,就是不能赔偿你,有钱认可截访花费,你能耗得起吗?你还能告16年吗?拖死你就算结案了”。我听了毛骨悚然,难道地方政府官员把访民当成了敌人的原因认为是跟共产党打官司吗?你们不解决问题就别截访挥霍民财,双方都受损失。难道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共产党的干部抢劫老百姓的财产不犯法吗?中央提倡投资创业办厂发展畜牧业,搞活经济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什么不支持,反而党员干部参与抢劫把我夫妻辛辛苦苦兴办的畜牧养殖厂抢黄了,到至今状告无门,究竟谁是共产党?使我更悲哀的是地方官员根本不懂法,我经历的场长、局长、政法委书记、法院院长、公安局长及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里的管教没有一个是法律系毕业的大学生,根本不懂法,都是买官卖官,钱权交易上来的,把中央提出的“依法治国”、“和谐社会”,当成了儿戏。地方的官僚主义特别强,土皇帝各霸一方。贪污腐败、请客送礼十分猖獗,地方欺骗中央作假报告说刘杰的问题已解决了。根本没有解决,所以我上访了16年无果。

当我看到新华网北京2011年11月1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16日在京主持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访,在依法按政策解决个体诉求的同时,注重从政策层面预防和化解信访中反映出来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今年以来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多次支持召开会议,听取有关方面回报,对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制定和落实好相关政策、搞好相关制度顶层设计作出重要决策…… 周永康还强调,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是十分重要而近迫的民生大事,关系党的执政基础,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方面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您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刻诚恳,下决心要解决好信访难题。也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今年以来,高度重视解决好信访突出问题。这使我在绝望中的访民,又看到了昭雪有日的希望。只因我回到地方等了一年也没有解决我的诉求,我的要求并不高,要求逊克农场承担违约合同责任,赔偿损失恢复再生产。依法追究四次聚众入户抢劫团伙的违法渎职的刑事责任,返还被抢走的财产恢复牧场再生产。国家提倡大力发展畜牧业,我希望尽快解决,支持我们第二次创业。我只听中央口号喊的好,地方没有行动,为此我又返回北京,只好向中央领导反映实情,希望中央提出的方针思想能落到实处,切实解决我的诉求表示衷心的感谢。为盼!

刘杰亲笔,身份证号:232625195201031522.。电话;18245649704。
2012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