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珍珠关注陈光诚,微博遭封杀



(维权网信息员蔡淑芸报道)今天(4月5日),一直关注陈光诚的南京网友珍珠(何培荣)因在新浪微博发出消息,约网友五一长假期间探访陈光诚,并誓言“这次去,谁碰我揍谁,谁抢朝死里打”,“这次绝不后退半步,活要见陈光诚人”,消息发出数小时后被网管删除,之后“Pearlher_珍珠”微博遭封杀。

4月3日上午10点多,“Pearlher_珍珠”微博发出几条消息:

1、最近陈光诚腹泻严重,腹泻不是严重的疾病,但是,时间长了后果很严重的,会有生命危险的。五一前身体不能好转,再战东师古。千呼万唤,不如村头一站,这次绝不后退半步,活要见陈光诚人。

2、 请大家扩散消息,陈光诚身体不能好转,五一长假,再战东师古!我自驾车去,邀请网友同行

3、我要是再被删号,不玩微薄了,拜托大家记住五一之约就好。Pearlher_珍珠:邮箱保持联系:pearlher@gmail.com 谢谢。

4、 请大家扩散消息,陈光诚身体不能好转,五一长假,再战东师古!我自驾车去,邀请网友同行

5、最近陈光诚腹泻利害,以致虚脱,山东不给予必要医疗,不到危机情况,我不但自己不去山东,也不赞成网友去。网上千呼万唤,山东充耳不闻,不如村口一站。

消息发出后得到众多网友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同前往,并针对去年大规模探访中网友全部被殴打、抢劫等问题进行讨论,最后达成共识此次探访绝不再做任人宰割的羔羊,要奋起反抗,依法自卫,对此很多网友发表自己的意见:

@菉-竹:哥们找几个拳脚功夫要好一点,行不行啊?不要老是去喂狼。把狼打残了,不更好吗?遇暴力抢劫防卫无上限吧?

@沧雪--海山: 好男儿,志在冻尸骨!

@于连wf:要找些会武术的,要履行自卫的权利,放弃甘地的想法,那玩意儿对付英国人行

@道家粉丝:死有重于泰山,有轻于鸿毛。为自由民主而死,死得其所!

@古山民: 低扫腿、膝撞在和那帮流氓们纠缠时应该会很实用,另外别纠结于拳腿,用指戳眼睛也很好

@.Pearlher_珍珠:那是当然,这次去,谁碰我揍谁,谁抢朝死里打

@古山民 : 厉兵秣马,再战冻死骨,那里是男儿疆场!亲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珍珠邮箱:pearlh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