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北京宗教人士刘凤刚遭警方辱骂和监视(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65840,北京宗教维权人士刘凤钢突遭辖区派出所警察的一番辱骂后,便派人对其监视。

据刘凤钢讲述:65日晚840,一群便装鱼贯闯进我家,没出示任何证件,质问我出家门为什么不跟警察打招呼,我说:“我穿着短衣短裤,在家附近与朋友吃顿饭,不想让朋友看见我身边有警察”,话音未落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聂所长破口大骂:“你他妈的就是一个大傻X,还信你他妈的什么基督教……”我提示聂所长不要骂人,他说:“你不是人,是人渣,是不是让警察扒衣裳啊?”我说:“警察执法要有法律依据,我犯了什么法了?”,聂所长说:“西三旗这么多人,为什么看着你一个人,你心里清楚。臭傻X”。我再次提醒警察不要骂人,社区警察也提醒聂所长不要骂人,他仍骂不绝口,另外一高个便衣指着聂所长连连对我说:“你打他呀、你打他呀。”我说:“你们觉得不出气打我一顿。”他说:“走着瞧,早晚的。” 最后命令警察马贵东不准我出家门,然后撤离,历时半个多小时。

刘凤刚说:西三旗派出所走后不久,晚九点四十六分,一个手机号为13522702768的打来电话,接通电话后,对方操着浓重的东北口音骂道:“你他妈的X养的再跑,我从东北回来,把你他妈的两条腿卸了。”说完就挂了电话,我急忙打了回去,开始占线,后来拨通了,对方说:“又是你呀,你等着,我回北京就把你两条腿卸了”说完又挂上电话,我就急忙拨打110报警。

在西三旗派出所做完笔录后,接警警察边整理材料,边对刘凤刚说:“这两天小心点。”

宗教维权人士刘凤钢因坚守宗教信仰自由,多次受到劳教和判刑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