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各地访民在京集会发出“还我人权”的呼喊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84日下午,各地在京访民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央在“十八大” 前启动和落实温家宝总理提出的政治改革,期盼早日落实在行动上,改革司法体制,使法律体现出公平正义,使权力在阳光下运作,同时允许放开與论监督,才能有效遏制腐败,推动政治体制改革的有效进行,依法保障公民的各项公民权利。

参加集会的访民有:江苏省程学洪、沈立秀;河南省张树荣、李明翠、刘先枝;四川省汤玉英;湖北省郑大靖、周大珍;云南省罗志淑;宁夏自治区王文卿;吉林省刘晓杰;北京市葛志慧。

在集会上,大家从各自受害经历中,深刻认识到当今社会制度的弊端,造就了严重腐败,权大于法,权力不受制约,使神圣的法律成为权力的妖魔,任意祸害百姓,法制变人治,民主变独裁,选举变游戏,说一套做一套,媒体成了政府不办实事说假话,报假新闻的传声筒。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访民刘先枝说,我丈夫被杀,郑州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杀人凶手死刑,附带民事赔偿5万元,一审判后,杀人凶手亲属说,花再多钱也要买下凶手的命。果不其然,杀人凶手上诉到河南省高级法院后,省高级法院竟以杀人凶手患有精神病假鉴定为由,改判死缓,附带民事赔偿6万元。我依法上访北京后,地方政府和公安将我抓回地方戴手铐脚镣摧残,截访人还将我打伤后不给任何医治,将我押送回来后,乡政府领导只是说对我丈夫被杀一案给付8万块钱,必须永不上访了,我没同意。当地乡派出所所长对我训话时说,放我回家后,不论到哪里去,都要向派出所请示报告,若在到北京去上访,就会对我进行劳教,政府根本不讲法、不讲理,生存在这样的腐败社会,只能由他们宰杀,到哪里也没好日子过,这样的社会若再不改革,早晚要亡国。

河南省访民李明翠说,我是一个农村妇女,没有多少文化,但我知道人在做事前就知道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难道政府官员们都不知道?我仅仅是村上电盘被盗,导致轮到我家无法抽水浇地,找村干部要我个人出钱买,我只好到乡派出所报警,没想到影响了乡驻村干部和村干部的政绩,就对我毒打,把我腰部打伤,腿打坏,失去劳动能力,终身残废,政府公安包庇打我官员,我无处申冤,还多次遭公安的威胁劳教,多次对我非法拘留和关黑监狱,政府官员对打人凶手给我的人身伤害和家庭造成的困难视而不见,女儿考取大学,因无钱而与大学无缘,政府欺压百姓到了何种程度,是有目共睹,中央领导也知道下面腐败,为什么就治不了,反而治受害百姓,这是什么世道?是一个腐败透顶,荒淫无道的社会,中央政府都是说一套做一套,到了下面哪有不变坏?温总理提改革,我们受苦受难的百姓都支持,但是只有口号,没有行动,光说不做没有作用,中央不依法惩治一批贪官,改革行不通,百姓永远受压迫。

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访民郑大靖在集会上说,我因过于相信中央领导提出依法治国,惩治腐败的口号宣传,本人合法权益受侵犯后,在受法律程序走尽,又走上无尽的上访路,处处是恐怖陷阱,无路可走。

我是被政府贪官和法院执法败类及黑社会相互勾结的受害者,法院执法犯法,抢劫我合法财产,剥夺我一家人的生存权,瓜分国有资产,逼我上访申冤,贪官利益集团利用手中掌控的公权力,对我拘留、关黑监狱、毒打,郧西县公安局原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其勋将我从北京绑架回郧西县关黑监狱长达一年零三个多月,使用酷刑摧残。

我因上访寻求公道,20065月,一家人被郧西县政府关押黑监狱中,一天下大雨时,我趁居委会看守干部不注意逃脱,郧西县政法委副书记雷显朝(文盲老婆非法解决为财政干部吃空饷)以我妻子和正在上小学二年级的女儿作为人质,长期关押到郧西县政府为镇压访民而设的黑监狱中,引起国内外媒体关注。

极为恶劣的是,十堰市中级法院一伙执法犯法的败类,竟诬陷我“郑大靖因与中国银行郧西县支行房屋优先购买权纠纷,不服法院判决上访。2006年以来,郑大靖进京非正常上访就达3350人次,上访滋事地点主要是天安门、中南海、东交民巷、驻华使馆区等敏感地区,并且在北京多次串联其他地区人员上访,与境外反华势力相勾结,在境外媒体非法散布中国政府侵犯人权,政治腐败等攻击党和政府的言论。互联网上刊载了大量郑大靖的上访信息及跟帖、为了对郑大靖实施打击,郧西县公安局立案报请十堰市劳教机关拟对其实施劳教,并赴省沟通。但省劳教办听取汇报后未予批准认可。市“集处办”通过“省集处办”再次向省劳教办发出劳教建议同样无果(本文摘抄自<十堰审判>2011年第3.总第25) 。由此看出地方贪官与执法犯罪分子对我敢于举报控告的报复迫害程度到了令人发指程度。所以说,我们百姓迫切期望中央政府实施体制改革,也坚决支持温总理提出的政治政革主张,既然改革,必然伤及腐败当权者的利益,腐败分子是阻挡政治体制改革的顽石,因此,腐败不惩,政改永远是空谈。

北京受害访民葛志慧说:我户口所在地是北京丰台区郑常庄蒋家坟324(2010716已被政府非法强拆)。我的私有住房于2010716,被北京金隅大成开发商勾结丰台区政府率领300人黑社会头戴安全帽手拿盾牌,私闯我家民宅、撬开我家的防盗门、闯进屋内将我打晕后(趁机将我家房子强拆)送进丰台医院等我清醒过来后,身边有6-8人限制我的自由,使我寸步难行(经专家鉴定为双下肢三级肢体残疾),为了抵抗丰台政府强拆我一家四口人赖以生存的家园,往身上浇汽油、隔断手腕,吞食玻璃、吞食体温表,给我的身体造成了终身残疾,未能挽救我的财产。

2010年房屋强拆之前,我靠自己的努力开了一个百货中心批发零售店,每月2-3万元的经济收入。自2010716我家被强拆,噩梦般的日子从此开始,丰台政府与北京金隅大成开发商互相勾结,开发商弄虚作假欺上瞒下,我的商业用房63.5平米,而开发商测量46.65平米,作价22万元,没有安置房,就这样抢占了我的商业用房,开发商建起了翠微商业大厦、商品住宅楼,每平米售价3.8万元至4.2万元。

将我打晕趁机将我家房子强拆(我被送到丰台医院),等我苏醒过来,有624小时非法监视我使我寸步难行,为了保护自己的合法财产,我只有正当防卫以死抗挣,割手腕、并把4公分大小的玻璃吞下,吞食玻璃划伤我食道,无法进食只能靠输液来维持生命。201083大夫突然停止给我输液治疗。93号我逃出医院,还没有来的及上车就被非法监视我的腐败帮凶暴力殴打,从此后我成为无法正常行走且靠坐轮椅、柱双拐代步的残疾人。

访民们期望“十八大” 的召开,不要给千万控告举报贪官的访民带来恐怖和人权灾难,并呼吁被各地政府非法绑架、劳教、拘留、关黑监狱和强迫失踪的访民,立即释放。大家在集会上不断高呼“打倒腐败,打倒贪官,铲除司法腐败,还我公平正义”;“打倒贪官,还我家园,还我人权”;“坚决支持温家宝总理的政治体制政革,实现司法公正” 等诉求口号。

部分集会访民留影

吉林访民邓志波

集会访民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