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刘杰:致全国政协、人大十二届一次会议提议



 授权“维权网”发
(废除黑龙江农垦国企的政府及司法等机构)建议书

全国政协、人大两会代表:

您们好!

在全国政协、人大第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之际,我履行公民的权利,维护我们黑龙江省农垦公民的利益,向全国政协、人大十二届一次会议提出建议,申请全国政协、人大两会提议案“废除黑龙江省农垦(北大荒集团)国有企业内设的政府机构,政企分开。将国企内设的公、检、法、司等机构分离出去,归黑龙江省各地方司法机构管理,维护国家法律的统一与尊严!



建议理由:

1、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北大荒集团)国企内设的政府和司法等机构的工作人员不是国家公务员,不归国家财政开工资。是企业编制归企业开工资,这种独立王国制度,政企、司法混淆成为一体。买官卖官、贪污腐败及其严重。公、检、法不分离、不独立。是企业雇佣制度,为贪官服务。归企业开公资,吃谁向着谁。企业可以雇佣黑社会当官及执法犯法。农垦公民没有选举权,也没有选人大代表资格。农垦是国企有工会没有人大,有公检法也没有人大监督。这样的怪胎毒瘤就得割掉废除,维护国家法律和政策的统一,解救黑龙江农垦的农奴制度刻不容缓。



2、 我是黑龙江农垦逊克农场职工刘杰,也是直接受害者,我作为一个公民从来没见过选举选票是啥样的。我夫妻兴办的家庭农场及养殖厂(以养奶牛肉牛为主业)被农垦干部场长、局长滥用职权动用他的手下之人干部、公安、法庭工作人员四次聚众入户抢劫一空。造成我们畜牧养殖厂及家庭农场停产、停业到至今。中央一号文件的政策再好,我们农垦百姓也见不到阳光,因为农垦的公安、法庭、干部人员参与入户抢劫。我控告场长、局长指示抢劫团伙入户抢劫,无处立案。因为农垦系统的公、检、法人员是归场长、局长雇佣的由企业开工资就得听从局长、场长的制造假案枉法裁判。农场故意违约家庭牧厂承包合同约定,造成停产停业,迫害我上访了16年举报控告无果。



申请政协、人大两会代表,监督解决我的诉求,早日恢复我们家庭农场及畜牧养殖厂再生产,根据中央一号文件支持我们第二次创业,发展生态农业。



希望全国两会高度重视黑龙江农垦国企独立王国制度,应该立即废除农垦国企存在的违宪制度,纳入2013改革项目 ,废除黑龙江农垦国企内的政府机构,政企分开。废除黑龙江省农垦的公检法司等机构,司法独立,维护农垦人民的利益,维护国家法律的统一与尊严!特此建议。



建议人:刘杰 身份证:232625195201031522

电话:13161136820 201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