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吴斌(秀才江湖)因声援叶海燕被广州警方传唤




(维权网信息员李娜报道)61,吴斌(网名@秀才江湖15167233712 )被广州天河派出所强行带走,警方出具的传唤理由是“涉嫌扰乱公共秩序”。
   
吴斌(@秀才江湖)通过微博发出消息:广州,门口有十几个警察和国保敲门,说口头传唤我。我和网友心无界在一起,在广州陈律师家,陈律师外地出差,他们使劲敲门,有时言语威胁我,有个人说出去要打我,有个人自称是天河派出所的,喊我的名字,让我开门。电已经被断了,我打电话给律师,律师说有传唤证就开门。我在天源路教师新村601
   
据现场的姜卫东说:这几天他一直和秀才(吴斌)在一起,没有做任何事,只是今天早晨秀才江湖写了一篇博文,声援“叶海燕”,不想却招来警察传唤。
   
姜卫东说:当时他们正在广州的陈律师家,突然来了十多人,自称是天河派出所的,威胁他们必须开门,否则要撬开门打他们,这些人当时没有任何传唤手续,说是口头传唤,因此秀才江湖和姜卫东拒绝跟他们走,后来这些人拿来了两张传唤证,一张是以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将吴斌(秀才江湖)传唤,目前吴斌正在派出所做笔录,另一张是空白的,据姜卫东说是给他准备的,随后派出所开始调查姜卫东的身份信息,打算将他一起传唤。
   
姜卫东电话:13266866696

附:秀才江湖博文全文:

叶海燕被拘留,真的与“校长开房找我”无关吗?

作者:秀才江湖

人民网南宁531电:530,在网上发“校长开房找我”照片而走红的广西博白人叶海燕,被博白警方依法拘留。网上部分网友对叶海燕被拘留的原因产生质疑,误将叶海燕在海南万宁市第二小学门口举牌抗议事件与本案联系在一起。叶海燕究竟为何被拘留?其实与她发布“校长开房找我”照无关。531,博白县公安部门在玉林新闻网发布的通报,及玉林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的公告,都说明了叶海燕被拘留是因涉嫌故意伤害。

人民网真的好天真好可爱!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你还以为老百姓像毛时代那样好忽悠!你还以为网民会对一面之词的官方说法深信不疑!官府说什么就信什么,保持这种无条件洗脑状态的人不是没有,可是已经是稀有物种。在摆脱洗脑的人越来越多的网络时代,我们必须摈弃一种思维模式:不是只要是官方说的,就一定是辟谣!不是官方说谁是造谣,谁就一定是造谣!无凭无据的官方屁谣,很可能就是在造谣;有图有真相的“造谣”,也许反而是在辟谣!官府不是经常呼吁我们“不信谣、不传谣”吗?好的!为了弘扬煮旋律,我就响应你的号召:“不信谣、不传谣”,请从“不相信一面之词的官方辟谣\"开始!广西警方的官方辟谣,你凭什么让我相信!?就凭你是官府吗!

人民网斩钉截铁地说:“叶海燕究竟为何被拘留?其实与她发布“校长开房找我”照无关。”当看到这个结论,我心想人民网一定有什么猛料,不然口气不会如此斩钉截铁。于是我从头到尾仔细看这篇报道,可是很失望,看到的除了官方通报,还是官方通报。广西警方仿佛在自说自话,根本不在乎你信不信,通篇毫无一点支持结论的论据:530日上午1133,广西博白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博白镇饮马江二路46号出租屋发生持刀伤人,民警现场发现有3名妇女受伤,衣服被划破,伤口外露。经询问,3名妇女系被一名叫叶海燕的妇女持刀砍伤。民警在现场收缴用于砍伤他人的菜刀一把。受伤的3名妇女被送到医院治疗。经警方调查---

人民网说:“网上部分网友对叶海燕被拘留的原因产生质疑,误将叶海燕在海南万宁市第二小学门口举牌抗议事件与本案联系在一起。”你说网友误会就误会?证据呢?如果我说网友不是误会,而且我的结论比广西警方的结论有图有真相、有凭有据,谁是造谣?谁是辟谣?没有证据,官方说的再天花乱坠都是造谣;有了证据,我就算被以造谣为名抓起来,也是辟谣。不是你戴一顶官帽子,我就必须信你;不是你有强大的宣传机器,你就不容置疑。

看看我的证据吧!我不像你们,就喜欢空口白牙!网友将叶海燕在海南万宁市第二小学门口举牌抗议事件与本案联系在一起,我认为并非捕风捉影,比广西警方的一面之词更有说服力。人民大学的张鸣教授认为:“早没事晚没事,偏偏叶海燕抗议了校长,就有人上门去闹,这事,也忒巧了吧。”巧的不仅仅是叶海燕刚去海南抗议了校长、回来就被人找上门闹事,更巧的是11个不速之客闯进叶海燕出租屋的时候,她正在接受美国之音的采访,也是采访校长开房。这么多巧合相遇在一起,你还认为是巧合吗?更强有力的证据是,事发时叶海燕正在和美国之音记者对话的语音被完整保存了下来;更有说服力的是这段时长740秒的语音已经被删除,只留下微博上的文字版。你不作贼心虚,你为什么删除?

这段录音的文字版,证据已经很充分,不仅可以证明叶海燕因为在海南万宁市第二小学门口举牌抗议事件,才遭到打击报复,而且可以证明她不是故意伤害,而是正当防卫。当11个不怀好意的恶男女闯进她的出租屋,对她造成人身威胁的时候,她有权利拿起武器保护自己。张鸣教授说“如果有人闯进我的家来滋事,老子一样会还击。”当然如果遇到我,我也不会善罢甘休,我绝不会逆来顺受!在美国,谁敢私闯民宅,主人可以开枪自卫。风可进,雨可进,国王不可进,公民的私有领域神圣不可侵犯,我支持叶海燕拿起菜刀!我抗议广西警方拘留正当防卫的叶海燕!叶海燕说“校长,要开房找我!放了小学生!”我也要大声说:“警察!要拘留找我,放了叶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