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苏尚伟:妹妹苏昌兰“煽颠罪”进展通报


今天(2015212日)下午1540我和吴魁明律师,妹夫陈德权一起来到佛山市公安传达室找国保支队,律师申请会见被控“煽颠罪”的苏昌兰。传达室人员告诉我们国保支队不在公安局内办公,要我们直接去国宝支队办理。但没有具体的门牌号码给我们,只告诉了一个大概的位置。于是我们离开公安局,离开前,我在公安局门口照相抗议:良心非暴力,苏昌兰无罪。表达自我愿,苏昌兰回家。合法求民主,苏昌兰无罪 。         

1640,我们去到佛山大道中,兜了几圈,也没有发现佛山市国宝支队的招牌。吴魁明律师只好打电话,接电话的女警说:不能告诉我们地址在哪里,他们支队也不对外接待律师,要我们去市局办理。         

吴律师说:就是市局叫我来你们这里的。苏昌兰山颠案由南海区公安分局移交到你市国宝支队,作为办案单位,你们不敢见律师,不敢接受会见申请。并质问:你们是特务机构吗? 接警说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         

实在找不到这个神秘的国宝支队,我们兜了一圈后,发现一处没有任何标志的大院,估计很可能就是国宝支队。         

吴律师说明来意,传达室人员说:这里不是国宝支队。问他这是什么单位,他说没有义务告诉我们。         

我愤怒地说:你们是非法单位吗?怎么就不能告诉我们!         

他全都发抖,好久都说不出话来,他说:我不能说,就是不能说。         

没有办法,我在大门口照相抗议。之后我们才离开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