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709在押律师谢燕益家人遭株连 妻子原姗姗携三儿女遭逼迫搬家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714日星期四,本网获悉:709在押律师谢燕益家人遭株连,妻子原姗姗携两儿女别逼迫搬家。当局为打压709在押律师,无所不用其极,株连家人,迫害妻儿等为文明人类所不齿的行径一再发生。原姗姗的三个孩子,其中一个是刚出生几个月,不满周岁的婴儿。

今天谢燕益妻子原姗姗到居委会、及找片警为遭逼迫搬家讨说法。

原珊珊说:
今天2016714日星期四9:53分我到居委会先找居委会主任,工作人员告知不在,让我电话联系,电话89035369。我找片警,片警我们见过多次互相认识。
我:你把执法记录仪打开。
片警:我不用开执法记录仪。
我:不开执法记录仪你不就违法了吗。
片警:我违法啥了……。最终也没有开。
我:我想知道你找我房东干什么。
片警:谁找你房东,你咋知道我找你房东,是房东说的。
我:是呀。
片警:我找你了吗。
我:是呀,我有什么事你找我呀,凭什么骚扰房东呀,我要是违法来抓我,在后面捣鼓什么呀,原先房东不就是你没完没了的找,不租给我了。
片警:你要拿出证据,你可以让人来调查我呀。
我:我已报警,并已到督察投诉。
片警:你随便,他是你房主不,我都可以找,在这住的我都可以找。
我:你找他们你说什么呀,说什么谢燕益被抓了,说什么出书了,是依法吗。
片警:你不是找有关部门吗,让有关部门给你解释。
我:你的工作职责是什么。
片警:我的工作职责多了,没功夫给你解答,我找你了吗,我没找你吧,你要是觉得哪不公平,让有关部门来找我,你可以告我。
我:你执法犯法,做人没有底线,死猪不怕开水烫,你还是人吗,你的妻儿老小可以住在大街上吗……

居委会主任来了,
我:我想知道是谁给我房东多次打电话?
主任:这事不是我们说了算。你可以再找呀……谢燕益我也多次见过,说话可不像你这样。
我:你是主任,请调查一下谁打的电话,受谁指示,我还会来,你们是让我住居委会还是大街上………

10:32分离开了。

本网强烈谴责当局在709案上迫害在押律师妻儿的行径,要求立即终止这些株连家人的做法。对此事件,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