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投诉:张淑凤:北京遭强拆冤民张德利遭遇囚车押送,宁死不屈


昨天(2016726日),我丈夫张德利向往常一样去中南海上访,反映自己因被人故意殴打致残,因凶手的哥哥是顺义公安分局副局长闫志刚官官相护,和在20131125日家被非法暴力强拆,无家可归,被图财害命,并无处讲理等冤情,张德利至今已被政府非法拘禁、拘留26次、刑拘2次。

26日晚上10点半左右, 顺义分局仁和派出所片警胡玉军(警号:049072)带领2个保安开着囚车去府右街,3人见到张德利,就气冲冲的架着张德利往囚车里塞,张德利一看是囚车,张德利就不上,死死的拽着囚车的门,片警胡玉军连踢带打。

张德利说:“我不是犯人,是冤民,我的家都被政府抢了,无家可归。”
片警胡玉军骂道:“活该,就把你丫应的当犯人,急了,我枪毙你丫应的。”
张德利说:“你枪毙呀,今天就等你枪毙呢,”
最后片警胡玉军又恶狠狠的说:“你等着,让你丫应的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我丈夫张德利听了这话,更是死活都不上囚车了。

懦弱和胆怯得不到施舍,抗争才有希望改变。由于我丈夫张德利多次抗争不上囚车,最后,片警胡玉军才说:“坐在司机的副驾驶吧。”拉了回来。

张德利回来就把经过跟我说了一遍,我丈夫张德利郑重声明说:“他们早晚会把我害死的,如果我死了,就是顺义公安分局、顺义仁和派出所所长王忠诚和片警胡玉军谋害我的,我只要有一口气,爬着也要去中南海。”

信访是虚设机构,现在太黑暗、邪恶了,见不到光明,他们越来越无法无天。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及媒体关注,谢谢!

2016726

附:张淑凤、张德利简介

张淑凤,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被强拆难民,因官员在征收补偿上的任性,以及非法强拆后解决问题的无信,再加上践踏人权的维稳,她被迫远走他乡泰国。其丈夫张德利去中南海上访,曾被跟踪他的痞流氓死亡威胁,放出狠话“你再去中南海,我们就弄死你丫应的。”

张德利,系张淑凤的丈夫。因妻子维权抗拆迁,后被迫远走泰国避难,他就接续维权抗争。他去中南海找习近平主席反映,因他被人故意殴打致残,且凶手的哥哥是顺义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闫志刚,可谓官官相护,并不惜一切手段迫害张德利一家。曾多次给他非法拘禁、拘留,枉法被劳教两次。在20131125日,又被非法暴力野蛮强拆,其夫妻曾多次去中南海,张德利已被顺义公安分局非法拘留26次、刑拘2次,而其妻张淑凤已被非法拘留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