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709家属:王峭岭、李文足、毕丽萍:709案李春富律师情况通报之三


昨天,在回龙观医院门诊四楼的检验科门外,春富太太毕丽萍接了通州焦王庄派出所杨警官打来的电话。
       
我弟妹说话从来都是轻声细语,但是,这次她对着电话怒吼:“杨警官,这一年半你们让我配合,不让我说话,不让我跟我嫂子来往,我都听你们的。你看看他成什么样了? 他精神分裂啦!你告诉我,你们对他做了什么?!做了什么?!这事我们没完!”
    
在诊室外面,眼睛一直是直勾勾看人的、一直是无法和别人顺畅交流的春富,突然对围在他周围的律师朋友们说:“我在头六个月监视居住时,就已经疯了。我大喊大叫。”
    
我被春富突然说出的话吓出一身冷汗。我不敢问,我盯着春富,不敢相信,不敢说话。他突然说:“15号他们把我从看守所带出来,没有手续的,好多人的饭碗都要掉!他们在我身上用尽了程序。我没违法的事,就是在东北的公安局外面举牌子,要求会见。他们让我写认罪悔罪,我坚决不写。因为我要是写了,背后就是摄像机,我哥哥李和平还有别的律师,都会受害!”他说完这些话,又说:“你们不要说出去,会害死好多人。”这些是春富的原话,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明白。
    
晚上,春富太太毕丽萍看着春富的情绪比较稳定,拉着他的手温柔地问:“你几天没吃药了?”
    
春富停顿了一会儿,回答:“我天天吃药。我这几天没吃药,很难受……”
    
春富过去没有高血压,昨天在医院的血压也正常,可是,在看守所,医生天天给他吃药,说他是高血压。从被抓的第一天就吃药。

我和春富太太,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
    
今早我们拉春富出来走一走,他害怕的问:“是不是警察要把我们一家人都抓走?” 
                   
709家属:王峭岭、李文足、毕丽萍

附:李春富太太毕丽萍的感谢函

首先我要感谢朋友们!同时我也想对709和那些维权人士的家属说,不要像我一样沉默和善良,因为会和我现在的下场一样。站出来,揭露天津警方的罪行,让它公布于众!再次谢谢大家的关爱,因为有了你们的关心和爱,使我更有坚定往前迈步的力量!

709李春富律师的妻子毕丽萍
201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