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王藏:我家遭断网、断电逼迁的情况通报

                  
数位警察和房东及几个不明身分者刚走不久。他们在家时,警察对我们简要说,大概意思:房东报的警,我们来处理⋯⋯你们和房东协商解决搬家问题。

房东诬陷说:“前天来这儿时,他(王藏/王玉文)要拿刀杀我!”我说,大概意思:“这纯属栽赃诬陷,编造谎言,明明是他威胁说要我们一家怕他,要杀我们一家,我报警后,你们警察最终没来处理。我们不欠房东一分钱,且合同没到期,按法按理他都没理由赶我们走!我们现在要谈的第一个问题是孩子前天被房东惊吓的精神损失赔偿!”

正在交谈中,一不明身分者动我们家里东西,被我太太喝斥住。他们走后,目前已被断网、断电,水和暖气暂时没断。

我目前用4G上网,孩子肚子饿哭闹要吃奶粉,可没电烧水。

王藏
201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