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江苏无锡苏天兰: 我遭中共当局绑架的经历


我是苏天兰,家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寺头村吴巷29号。

我于2017318号傍晚1730分左右,开电瓶车去上晚班的途中,被惠山区堰桥街道雇佣的两个黑社会人员拦住,紧接着面包车上下来七、八个黑社会人员,直接把我强行拽到面包车上,并把我的手机还有随身物品给抢去了,并把车开到了寺头村委旁边一所拆迁的民房里,紧拉着就是对我进行恐吓说,“既然抓你来了,你不签字就休想走得了,反正也没人知道你在这里,你家里人都会认为你上班了。并说他们这么做,都是领导指使的。(拆迁办主任:金锡明,电话:13506183993;中共寺头村书记刘小强,电话:13357912412)

大概凌晨二点左右,他们拿出一份东西让我签字,我不同意,结果他们就直接几个人强行拽住我,有人直接将我穿的衣服上的帽子套到我头上将我整个脸蒙起来,后按着我的手按了手印,中途我一直大哭喊救命,都没有人理采。还有人不断威胁我“哭什么哭,哭死也没人理你,最好你全家都死了,领导最高兴,他们就会奖励我们了……”好多威胁的话。我当时极度紧张害怕,一晚上的折磨,我几乎完全崩溃,早晨大概五点钟的样子,又拿出3张不知道是啥,要我签字,我不签,其中一个男的就把我抓起来要我贴着墙壁,我就被贴着墙站着,后来又用跟上面同样的方法按着我签了字,又按了手印,自始至终我都不知道签的什么东西。天亮他们走,就把我从房子里拉出来扔在离家不远的路上。这时我已经不会走路,话也说不出了,是家人一早看到公司同事找我的信息找来才把我扶回家,并打了110

我是一个守法公民,没想到自己的财产莫名其妙被地方政府如此强抢,习近平的依法治国难道就是地方政府这样强取豪夺?老百姓生命财产得不到依法保护?法制社会完全没有法制可言。我人格失去尊严、人身失去自由!惠山区堰桥街道、拆扦办、寺头村委勾结黑势力人员绑架,采取暴力手段强制我在空白拆迁协议上签字按手印,我努力的大半辈子的财产,我合法建造的房子赖以生存的土地将被掠夺,这是我们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接受的事实。

习近平倡导宪政法治,让民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被地方政府彻底否定了。无锡的强征强拆,中央何时会责令停止并改正这一违法行为?

遭绑架人:苏天兰
20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