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星期三

709家属陈桂秋:谁敢动709谢阳的律师执照,我定用余生来搞翻你



惊闻709多位律师吊销律师执照或拟吊照,他们是李和平律师、李春富律师、隋牧青律师、谢燕益律师。王全璋律师至今杳无音讯,更别说律师证了。

2015711日丈夫谢阳律师被捕以来,这三年我算是见世面了,真的没有白活。如此严厉打击这些律师们,酷刑虐待加强行喂药,家属们更是被严厉监控、被关押到派出所、有些孩子至今不能上学。他们打着“依法”的旗帜,干着下地狱的活,为了就是把某位领导桌子上的名单一一打叉,拿着这份名单处处邀功请赏,升官发财!

但我可不是好惹的。作为709 家属,这近三年的抗争狗腿子们可是看清楚了,我可能就是杨佳第二,我一定以命相抵。我性格刚烈,办事简单明白,不计后果。

我今天把话撂到这里:如果湖南省哪个部门想在谢阳的律师证上打主意,对不起,你惹错人了。我一定以我余生的精力,成立湖南省海外举报中心,只针对湖南省各级公安、检察、法院、司法部门,以及湖南省政府的政法委。我的目标是为国家立功,而且要立大功,帮助习近平主席深度反腐,揪出湖南省的一批蛀虫,以了我切切爱国之心!

目前,湖南省政法委的人把我丈夫谢阳律师代理的所有案卷都复印走了,你们下一步想干什么,快亮剑,我也好加快成立湖南省海外举报中心,老账新账一起算,免得本姑娘在美国闲出抑郁症来!

709家属:陈桂秋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