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卢廷阁律师: 我在四川省会理县法院被打事件“重大”进展通报(2018年6月27日)



2018620日,石家庄市律协维权委员会张红路主任电话告知我:会理县法院向市司法局发来了“司法建议”, 以我违规拍照录像为由,建议对我进行停业1年的处罚,省、市司法及律协的惩戒和维权委员会组织约6人到会理调查,行前对我进行询问调查。

听到此消息的第一感觉,不是会理法院有多么的无耻邪恶(因为我早有领教且知道他们的路数),而是你这司法及律协究竟是谁家的?给谁工作的?我半年前就向你们申请维权了,你们不问不理,到头来一纸《反馈函》说我的维权申请不在律协维权的工作范围!把我挡在门外,要知道:是我们在用律师及律所会员费养着你们啊!反过来,会理法院的一纸建议,你们立马就出动了!请问:这是要为我维权吗?这不得不让我怀疑你们的动机和目的。

为了成全你们的公正形象,623日,在你们5人组成的调查组与我会谈的时候,我重新向你们提出了维权申请,并申请调取法院现场、出警、医院等8处的监控或录音录像,只有这样才能还原真相,看清谁在作恶,谁在违规甚至违法犯罪,尽管这都是会理单方录制的,也不要紧。如果说监控“没有了、坏了、不让调取、不能公开”,那么,我可以说:你们、他们都已经输了,并且输的很难看。

会理法院的司法建议,帮助我推动了司法局及律协的调查,同时也增加了我控告它们的机会,我马上要启动控告他们滥用司法建议权,追究他们违法上再违法、罪上加罪的责任。其他的维权措施将按步进行,直到将他们绳之以法。尽管在这个不正常的环境下,我也仍然抱着信心,毕竟能以此揭露他们,本身就已经是胜利。至于司法建议,我要让他们这颗邪恶的子弹多飞一会儿。

另,根据会理法院驳回我的国家赔偿申请,我将此2份决定书附上,再次向凉山州中级法院申请国家赔偿。

20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