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星期三

李蔚:抗议公安滥权和暴行游行示威申请通知



炎夏已过,凉秋到来。
维权正道,上街游行!

为维护公民权益,请您和我一起依法申请游行示威!

为了起到一定的效果,希望更多的人参与申请游行示威!

本人将于2018911日(星期二)下午14:30到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南门集合,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康街甲1号。
(乘坐公交的,请在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向东走约300米路北即到。)

本次游行示威者主题:抗议公安滥权和暴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第十五条“公民不得在其居住地以外的城市发动、组织、参加当地公民的集会、游行、示威。”
请户籍不在北京或无北京居住证的朋友勿扰,您可以在您的居住地申请游行示威。

本次游行示威横幅、标牌和口号是:
抗议公安滥权!
抗议警察暴行!
抗议公安暴力殴打公民!
抗议杭州公安非法限制李蔚人身自由!
抗议杭州公安非法暴力殴打李蔚!
抗议包庇公安打人凶手!
严惩公安打人凶手!
“依法治国”习近平主任清楚公安滥权和暴行吗?

李蔚
联系方式:
电话:13269350956(电报(telegram)、WhatsApp等)
微信:liwei_waylee
QQ2434366534

公安随意检查身份证、随意将公民传唤至派出所,甚至采集公民手机数据、指纹和DNA信息,更为严重中的是在此过程中对不配合的公民暴力殴打,此种严重侵犯人权的滥权行为有泛滥之势,必须阻击!

201833日,我到杭州旅游,半夜警方来入住酒店查身份证,在我无违法嫌疑的情况下,警方人员要将我带到派出所采集指纹、DNA和手机数据。在我质疑和依法索要传唤证时,遭暴力殴打和被戴手铐强制带到派出所。在派出所,我见证了其他多名人员在无违法嫌疑的情况下被带到派出所采集手机数据等后被释放。

为了维权,我以不同事由分别起诉到北京海淀法院、北京一中院、杭州铁路运输法院和杭州中院,无一法院书面回复。控告到监察委,杭州市江干区监察委称受理后4个多月没有回复。

依法维权死路一条。维权,只剩上街游行示威一条路!

即便如此,我仍将先依法申请。

我不是第一个被公安随意检查和传唤的,也不是第一个被非法殴打的,也绝不会是最后一个。

为了我们作为公民的合法权利,请您和我一起依法申请游行示威!

李蔚
201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