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江苏马有华:我被非法拘禁在南京市长虹路金色时光酒店 黑监狱正在上演实记



今天是2018926日星期三,晴,我是马有华,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永定34号一队。手机:18705163372

新的一轮太阳从东方的地平线上冉冉升起,我不知道是高兴呢,还是失望。透过高高云层,看着层层叠翠的山峦我的心情己经是波澜不惊了。想想对我实施专政的建邺区区委副书记江心洲管委会曹署书记,江心洲街道张学虎书记,以及综治办朱明强主任你们在干些什么,还想要做些什么我不知道?但你们肯定研究过了,因为现实不容改变,谎言只能蒙蔽一时。

我和伊俊秀被非法拘禁己经有55天了,不管长虹路金色时光酒店是建邺区政府的私设的监狱也好,不明身份的人看管也好,你们的目的就是想让我们接受你们不平等的条约,虽然嘴上没说,实际行动和所作所为己经表达的淋漓尽致,但我想说一句:“我不是你们的对手,我甘拜下风!我想实质性的对话和勾通,不想生活在虚无飘渺的世界里。”谎言只能应付一时,终究会被戳穿的!

我在过去的55天里我总结了一下,谎言有98%,上下级反应的问题几乎没有反馈过,相互间的传话己经串味的连它妈都不知道是谁生的了。这种欺骗的谎言,以及欺诈的手段何时才能终结。。。。勾通是相互的信任与谅解,陪护只是无理的剥夺他人的人身自由而己,只不过拘禁改成陪护名词好听罢了,这种掩耳盗铃,自势欺人的手段只能欺骗自己的良心,和自己的眼睛。我想曹署书记以你的级别对付我们这些种地的要这样兴师动众的组织吗?

江心洲街道张学虎书记你实施的手段真是立竿见影,威风八面啊!江心洲综治办主任朱明强所扮演的角色一一欺骗谎言,莫衷一事,句句难辩真假,迄今为止我不知道它和我们怎么勾通的,也许不相互介绍,恐怕都不知道是谁吧!这样的领导能说:相互理解,彼此勾通吗?只是二十四小时陪护强加在我们的头上吧。。。。。

我们只想过着平凡的,与世无争的生活,我只是一个平头小百姓,请不要为难我,我依然是我,我爱生活,我爱自由自在的生活。

谢谢大家的关注!写于金色时光酒店222房间,早上7:O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