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到湖北,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携材料举报维稳黑恶现象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922日,本网获悉:听说中共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到湖北,潜江维权人士、工商银行被强迫解除劳动关系的伍立娟和黄行芝一起,于昨天(21日)上午到省府武汉市的湖北省信访局,递交了地方政府维稳中存在黑恶现象的众多材料。

伍立娟说,昨天早晨5点,我和黄行芝一起准时出发,可刚走到公路上,就发现有一辆可疑的汽车在跟踪我们,该车跟了一段路后就跑到我们前面,在一个拐弯处停下,原来是工商银行潜江支行信访办金茂宏的车,随后车上就下来了副行长付明、办公室主任谢南泽、保卫科科长段家用,他们四个人想阻拦我们出门,我们说,你们阻拦我们,就等于承认是黑恶组织,随后我们立即奔上到站的客车。他们对我们拍了照。

我们一上去武汉市的客车,见车上已有一个潜江的老访民赵茂廷,他是因为计划生育结扎手术受害男性,上访多年无果,还遭到殴打虐待,赵茂廷、杨玉兰夫妻俩在关押黑监狱中,被强迫跪着抄写信访条款,还要背会信访条款等,背不出就暴打,用矿泉水瓶子和凉拖鞋打脸,夫妻俩被打的脸肿如馒头,眼睛周围都一片熊猫眼,夫妻俩为了自救,把求救纸条用10元的人民币包上丢下楼,别人报警后派出所来了,但不仅没有救出他们,反而变本加厉实施殴打。

车走了一站地,又上来了潜江访民陈伟,他是举报村霸占用土地,用多收农民回收款,再少上缴国家,用雁过拔毛的手段,从中获取不法利益,还用各种手段为亲属谋取利益,还擅自删除修改农民土地花名册,把删除花名册上农民的土地,随意化为亲属所有,以权谋私等非法行为。

伍立娟、黄行芝等刚进入省信访局领了登记表,就发现银行信访办工作人员黄沙丽早在信访大厅了,不过其没有干涉伍立娟的信访。填好的表需要一个大家都称呼为谭厅长的领导签字,然后才能被督导组接待,大厅里很多人在等待谭领导签字,排队大概半个多小时,伍立娟被安排到415房间等待接待。

大约等到10点半左右,伍立娟进了414房间,听督导组人员说话是武汉人口音,伍立娟想,不管是哪里人,反正是代表中央督导组吧,就没有介意,接待人员看了伍立娟提交的材料,说你还有其他人的事啊?伍立娟说是的,我今天就是来就是反映我们潜江整个访民的现状,我们大部分潜江市的访民,都有被潜江驻京办的工作人员雇佣黑社会人员暴力殴打,回到地方被非法拘禁的经历,不仅有赵茂廷、杨玉兰夫妇那样在关押时被逼跪着抄写信访条款,曾祥军也有同样的遭遇,甚至被打断几根肋骨!还有廖梅枝不仅遭殴打,还被强制关押神经病一年多,还有万小云、彭峰、董家培、帅仁兵、黄行芝、潘向荣等等,都遭到过殴打与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接待员还认真了解了伍立娟的上访情况。伍立娟说:工商银行于2003年非法解除我的劳动关系时,我已经在工行上了18年的班,属于劳动法保护的全民员工,我下岗没有拿一分钱,至今得不到解决,还多次遭到非法绑架软禁,多次遭到构陷拘留,还被非法劳教一年,而且退休年龄都过了两年,都不给予办理退休,给我造成极大的伤害,在绑架关押中遭到殴打,手腕骨节脱离,造成终身残疾等重大伤害。


接待员问:关押期间吃的好吗?伍立娟说,吃的再好我也不愿意被失去自由啊。伍立娟还反问接待人员:你愿意不愿意吃好而失去自由吗?接待人员只能尴尬地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