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湖北武汉举行,中国人权观察员伍立娟被当局稳控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20181016日至17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湖北武汉举行。中国人权观察员、湖北省潜江市工行“断友”伍立娟,因为有信访维权经历,而被地方当局稳控,出行受到严密控制,让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变成了“黑扫”与“作恶”的闹剧。

据悉,这次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会议阵容强大,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安部部长赵克志,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及国家监察委莅临武汉,由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带领湖北省的公检法司一把手作陪,还有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公检法司主要领导到武汉捧场。

20161015日,伍立娟应潜江市政法委书记安排,准备到市政府信访局与杨局长见面,就工商银行非法解除劳动关系导致自己上访十多年,及到退休年龄无法办理正常退休,再次进行协商解决途径与方案。伍立娟说:“我刚出家门,就发现有两个在社区上班的女人在跟踪我,当看到我后她们两个人假装是路过我家门口,当我来到路上就发现湖北潜江工行的两个保安在跟踪我,并要强行阻拦不让我继续往前走,我质问他们是不是要绑架我?两个保安只说今天不能外出。我立即拨打市政府政法委书记电话,我问说好去市政府为什么有人拦截?政法委书记说不知道。我很生气,说你们不解决问题总解决提出问题的人吗?电话立即被挂断。”

在伍立娟顽强的坚持中,两个保安就一直紧跟,并不断的在打电话联系,不一会儿就有银行信访办工作人员开着车来了,银行信访办的金宝宏要伍立娟上车,由他们送去信访局,见伍立娟疑惑,就拍胸脯以“人格”担保一定送伍立娟去市信访办。到市信访办后,信访局杨局长失约不出,伍立娟离就直接去了政法委书记办公室,而银行的副行长付明、办公室主任谢南泽、银行保卫科主任段家用这些专门维稳与忽悠伍立娟的人,也跟如影随形跟进。

在政法委书记办公室,书记一再的说,他安排了信访局杨局长,叫伍立娟直接去找杨局长。伍立娟说:“已多次找杨局长,除了忽悠就是什么事都不解决,你承诺多次要解决好我的信访问题,十一节前还在晚上打电话说节后一定要解决好我的信访问题,什么时候兑现呢?书记说已安排人员去给办理低保啊。伍立娟说:不要低保,我要办理正式的退休,由银行就其违法行为给予我合理补偿。说的话还没下文,书记就打发伍立娟离开了。然而由银行一帮维稳人员将伍立娟送回家中。路上,银行信访办金茂宏说他17日上午到伍立娟家里,协商怎么样解决由银行非法解除劳动关系造成的纠纷,结果会开完了,鬼也没有到伍立娟家中来协商。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伍立娟的稳控,体现了权力的无法无天与傲慢,长期“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老百姓真的搞不明白到底谁是黑恶了?没有“三权分立”的现代文明制度,何来社会的公平正义?

伍立娟电话:1370722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