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陕西访民集体向中纪委副书记徐令义申请人身安全保护



尊敬的中纪委副书记徐令义:

我们是来自陕西各地有不同严重冤情的几百名访民。之所以采取这种集体联名形式来反映大家的冤情,是因为我们长年上访不但没有得到依法公正解决,相反,还饱受地方政府的暴力打压和残酷迫害。现在,已是人人陷入走投无路的困境!

为了包庇官场腐败黑幕,陕西省原公安厅副厅长雷鸣放、原省高院院长阎庆文、原省检察院院长胡太平等人在职期间,及目前仍在重要领导岗位任职的多名位高权重的党政长官长期操纵公、检、法肆无忌惮违法乱纪,死捂冤假错案不纠正。顽固对抗中央依法治国决策及规范信访工作的文件,经常暗中向中央相关部门上报冤民的虚假终结黑材料,不择手段暴力阻止群众上访。企图掩盖他们的违法犯罪事实,谎称陕西省是零上访。

事实是,陕西省各地的冤民目前都处于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绝望境地。尤其是名单中的这些冤民,更是长年饱受暴力维稳和非法监控、残酷镇压之苦。这些访民中有很多人被判刑、拘留、殴打、关精神病院及拘禁式的法制班。还有访民被致伤、致残甚至致死。截止目前,名单中的冤案无一例得到依法公正处理,全部处于不断升级的恶化状态。

本次联署的404起案例当中:有59起命案,其中46起不被立案,13起被枉法重罪轻判;有23起实名举报职务犯罪案例,被举报人无一例被立案追诉,举报人无一例外遭受打击报复。轻者被辞退公职,重者被强加莫须有的罪名判刑入狱,甚至受到死亡威胁并付出生命代价;有299起诉讼参与人数年、十数年、数十年奔命于上诉、申诉、终审、再审等等的恶性循环之中;其余上百起的强征血拆案例中,合法业主被官商勾结的黑恶势力肆意欺凌,人身、财产被任性侵害而没有任何的法律救济渠道。相反,被侵害人胆敢奋起反抗,随时都可能招致更严重的人身伤害或牢狱之灾。

说是司法不公实质是公权力危害社会,每一起案件都渗透腐败,散发在社会的各个角落。

一件件血淋淋的案子,把最普通的人逼到绝望,逼到绝境!

中央于201810月下派多个巡视组到陕西省巡视以及由中纪委副书记徐令义亲自带队查处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是中央高层深化反腐败斗争,畅通民意诉求渠道的一种具体形式。作为含冤访民,我们非常支持中央这种执政为民的举措。只要中央深入调查我们控告的司法腐败突出问题,才会对贪官、法匪和人权施害者形成震慑和有效打击;老虎苍蝇才会现形;信访案件及访民人数才会逐渐减少。

宪法明文规定上访是公民的合法权利。然而,在中央下派多个巡视组到陕西省巡视的情况下,潜伏在陕西省公检法司政重要领导岗位的黑恶势力仍不收敛不收手,变本加厉的对各辖区内的上访群众进行残酷打压迫害。下面列举几位近期因为找中央巡视组上访而遭打压迫害的陕西访民的事实如下:

一、西安西咸新区访民王英强及家人遭遇维稳人员死亡威胁

由于我儿王小刚20072月在工作时间因工作被工作单位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简称火电三公司)同事程文才两次恶意放值班狼狗咬伤,事后干部张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导致王小刚严重精神病。多年工资及其它应得收入至今未补发,养老金也暗中停缴。
   
上访11年,以陕西省公安厅为首的各级政府部门至今仍坚持违法办案不纠正,还组建了多家基层政府上百名在职官员,对我全家实行长年暴力维稳,楼前楼后加装多个摄像头、非法24小时监控、监听、跟踪,多次上门打砸;我无数次被截访、戴手铐,多次遭殴打。他和他的家人经历了不知多少次的威胁、谩骂、羞辱、软禁、关押、不准吃喝、断电、剪电话线、焊门、砸门砸窗、暴力截访、上访销号删记录、微博强行销号几十个、多次上报虚假黑材料、私造伪证、造假低保等多项暴力维稳手段的残酷迫害。已导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残的后果。
   
  陕西省公安厅信访主任夏琛明曾对我说:“狗把你儿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们做什么。”20178月至20183月底,连续200多天,王英强全家仍处在其辖区渭城街道办上百名在职维稳人员的非法24小时监控和强制看管迫害中,不允许其外出上访和正常生活。十九大期间,我的女儿王小琴遭非法拘留七天,未给开具《行政处罚决定书》、《拘留证》、《解除拘留证》等相关书面法律手续。
   
自从20181022日起,中央给陕西省派来了专管脱贫攻坚的中央第四巡视组,我的女儿王小琴曾多次到位于陕西省信访局附近的中央第四巡视组递交因案致贫、低保造假、扶贫造假、生活困难等问题。均被陕西省信访局安排在四巡接待室隔离栏外面的警察野蛮推搡,不准她进入四巡递交反映问题的材料。

听说中纪委副书记徐令义和中央第四巡视组的领导住在陕西丈八宾馆,迫于无奈,王小琴于20181122日下午2点左右,再次赶到陕西丈八宾馆,希望能有幸碰到中央巡视组的领导们。

不幸的是,她再次遭遇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综治局局长席睿英长期安排在丈八宾馆大门外的三名截访人员的强行人身自由限制。照片中的那名截访人员还用手机给她偷拍了几张照片。并电话叫来了其辖区渭城街道办事处的维稳人员任彪等人。

这名秦汉新城管委会的截访人员把任彪等人叫到路边小声交待了一阵之后,然后把王小琴弄到截访车上。中途任彪三次停车,抡巴掌威胁王小琴,并扬言:“谁叫你今天又跑到丈八宾馆上访来了,以后你和你爸不论谁,只要敢再来丈八宾馆上访,来一次我打一次,打死为止!”

20181123日上午,王英强及其女儿王小琴针对受到任彪死亡威胁一事到渭城街道办事处进行抗议。信访办主任何长江说:“中央巡视组的领导虽然在丈八宾馆住,但是你们根本进不去,更见不到人,不起任何作用。相反,你们到丈八宾馆去一次,秦汉新城管委会综治局局长席睿英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把我们渭城街道办事处狠狠训斥一顿,我们也很委屈。”

二、陕西彬州市农商银行职工荔凤鸽的不自杀声明

我是陕西彬州市农商银行职工荔凤鸽,因举报农商银行董事长宇存社贪污腐败问题,多年来一直遭受打击报复,被栽脏陷害,多次非法拘禁,两次差点性命丧失,并致我下肢残废,两次被判刑座牢!

20181119日,我去中央驻陕西第四巡视组和最高检察院驻陕西第五巡视组,因贪腐势力打压根本见不了人,听说巡视组领导住在丈八沟陕西宾馆,随后我就去了丈八沟陕西宾馆,结果丈八沟陕西宾馆门外埋伏有大批陕西各地方安排截访的人员!他们一一问我是哪里的,并要了我身份证,用手机把我身份证拍摄传到咸阳信访局,最可恶的是20181120日我们彬州市政府部门又开始准备打压我,彬州市司法局又开始捏造罪名,准备再次加害于我,证据在我朋友手中。

如果有一天,我遭遇不测,大家联系不上我,我声明我自己绝不会自杀或自残。如果我哪一天失踪了,我就是陕西第二个寃民刘顺荣,为了社会的正义,请大家集体关注和声援我,到陕西彬州市司法局等部门帮我讨说法!在此我先谢谢大家了!

去彬县(现,彬州市)可以在在西安城西客运站乘车,有多趟班车直达。

冤民荔凤鸽亲笔二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凌晨于西安

三、访民罗喜凤到中央第四巡视组上访被关进新城广场派出所

我是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访民罗喜凤,因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包庇西安正大制药有限公司打人凶手反诬本受害人案,行政诉讼被省市区三院枉法审判,逐级申诉根本都是官官相护,不但不纠错反而公检法、信访局勾结非法截访暴力拘禁守法公民,向纪检监察部门投诉竟然不管不受理。至今三年多政府媒体失声,陕西根本找不到公平正义!
我于20181119日上午10点左右到位于陕西省信访局附近的中央第四巡视组递交因案致贫材料。看到有多名访友被巡视组接待室外面的隔离栏附近的多名警察野蛮推搡,拒收材料并不准进入接待室。我用手机现场拍照,遭到四名警察合伙把我抬上一辆警车,强行拉进位于陕西省政府附近的新城广场派出所值班室,强行限制我人身自由,所长王万仓等人还扬言要打我。

20多位热心访友随后赶到新城广场派出所,他们质问新城广场派出所的警察们:“法律规定,公民有现场拍照监督的权力,你们凭啥非法抓人?”结果遭到新城广场派出所所长王万仓等人的多次野蛮驱赶和威胁。

一直持续到下午快两点,在众访友们的不断坚持和质问下,王万仓等人迫于压力,才把我放出来。

四、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誓师大会现场两名访民无故被抓走

20181123日下午2点多,西咸新区访民魏复查和咸阳市周陵街道办事处访民郭省省二人途经咸阳市统一广场。看到咸阳市秦都区公安局在咸阳市统一广场搞“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反恐防暴严打整治誓师大会”。就坐在离警界线还有三米远处看热闹,突然冲过来四五名警察把魏复查和郭省省二人强行抓到一辆警车上,拉进咸阳市秦都区广场派出所。拉扯中,访民魏复查的一颗门牙被碰掉。

魏复查想不明白,既然是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反恐防暴严打整治誓师大会,为啥访民就不能看热闹?谁是真正的黑恶势力?

徐令义书记,您好!您自从20188月来陕西省铁腕专项整治秦岭别墅违建问题以来,省委秘书长钱引安等大批老虎苍蝇应声落马,百姓无不拍手叫好。如今,秦岭违建别墅已基本治理完工,请您也多多关注一下我们陕西各地访民的遍地冤情,我们曾多次给中央及陕西省各大部门领导投递过集体联名信,至今未有任何回复。

相反,我们联名信中的多数访友还在不断的遭受着陕西省各地老虎苍蝇们的暴力迫害,过着生不如死、没有任何人身安全保障的日子,为此,我们集体请求徐令义书记能象治理秦岭别墅那样,铁腕根治陕西公检法严重司法腐败问题,把潜伏在公检法里的黑恶势力清除出来,绳之以法,依法纠正陕西省各地长年积压下来的冤假错案,让陕西访民们真正过上“公正执法、执法为民、依法治国”的有人身安全的日子。
                             
陕西省404名访民集体呈上
2018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