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星期四

许艳:余文生案情况通报(2019年5月2日)



今天上午,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派出所民警给我打电话,要到家里调查。我问什么事情?不说。问有没有法律手续,没有。我说那就不可以到家里调查。

然后,在电话里说了说。绕来绕去,主要还是维稳,主要让我不要接受采访。不要和使馆人员联系。不要去一些地方。(提到故宫、天安门。但是没有直接说不可以去)。我问他,违法吗?他说违法。我表示,我反对他们维稳,也会坚决维护自己的法律权利。我也会坚持为余文生律师维权,因为我相信余文生律师,他现在遭遇的一切都是极其不公平的。

警察并说我现在是这里第一维稳对象。

我对他上次骂我表达谴责,他说因为他当时非常生气,因为要给我维稳,他回不了家。我说,那你应该生气的是领导给你工作,我是受害者。

我告诉他,下次没事别给我打电话,他该上岗上岗,我该维权维权。

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
2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