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上海维权人士姚敏华在京被当局“绑架”回沪时被打伤(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今天(201951)上午,上海市虹口区维权人士王扣玛对外发出消息称。昨晚(430日)王扣玛陪同妻子姚敏华到医院看急诊。
426日、姚敏华在北京救助站被上海当局组织的打手强行拖出时,不配合上车,用双脚顶住车门踏板,大声呼喊救命啊!救命啊时,被虹口区政府的官员打伤。

押回上海后,姚敏华被关押在黑监狱,手机被夺走。

昨天下午回到家,就说头晕、心慌、四肢无力。吃晚饭时呕吐,心慌加速。去附近电力医院看急诊,后转华山医院神精内科,初步诊断结果为——脑震荡。
明天再看门诊复查,再做一次磁共振,确定病情。

201951

附件:姚敏华在426日对外发出的求救信

我是王扣玛的妻子姚敏华,昨天因求医到京复诊,结果在北京南站被上海警察和政府工作人员强行(把我)押到上海市政府驻京办。

今天(26)上午,我(姚敏华)被许多上海市虹口区警察和政府工作人员连拖带拉地(把我)押到車上、送往北京南站(他们不顾我的喊叫抗争,也不顾王扣玛一人孤独无助,并且他还是脑中风、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更不能自救的病人)
现在王扣玛一人在(上海市)驻京办无人照顾,生命危在旦夕。望大家多多关注,救救王扣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