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星期四

新娜:把网友送上出租车后,跟踪的白色轿车也呼啸而去,十分担心她的安全!



前几天,多年在呼和浩特打工的南方一网友电话,告诉我近日她要回呼,想顺便与我见见面。以前我们只是网聊,未曾谋面。晚上近十点,这位网友告知她已来到我家附近。我们见面后,便到附近的春度公园在夜色下开心聊了一个多小时。虽未尽兴,但天色已晚,我们便商定了明天的议程。送网友上出租车时时间已是过午夜12点。

网友乘出租车刚离开,我便发现多年跟踪我的尾号为302的白色小轿车也嗖的尾随而去。不知便衣警察是要在半路拦截询问,还是直接把网友拉到派出所传唤?我及时给网友发了短信,告知她警察已尾随而去,但未有回音。

这是今年四月份以来第五拨来呼见我的网友被内蒙古警方围追堵截。前几次均为找我帮忙写上访材料的底层农牧民,这次是多年的网友见面,结果都一样均被警方尾随拦截。具体结果但愿明天能清楚。其实,中国警察在恐吓公民方面已进入大国行列!

午夜1:28分,网友发来短信称:“嘻嘻,我随他。明天再聊!……”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地,至少没像前两次那样人被行政拘留!网友如何遭警察盘查的?暂不得而知,且听下回分解吧!

新娜
2019731日深夜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