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河北卢廷阁律师举报石家庄市司法局副局长马剑



我是河北律师卢廷阁,石家庄市司法局副局长马剑,为了限止我为法轮功学员依法辩护,带领律管处及律师一帮人众,以扶贫之名,携带2桶扶贫油,专门跑到我老家,向我年迈的父母告状,说我坏话,最后还合影留念!

这等卑鄙、无耻、下流的猥琐举动,对我本人与家庭构成了严重侵权,极度败坏了中共党和政府的形象。

在我向马剑及随从人员核实后,他们拒不向我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鉴于他们已涉嫌公权私用、挪用扶贫款物、侵犯公民权利,违反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出现四风问题,还顶风作案,应当严肃查处,绳之以法,特向纪检监察部门举报。

附:举报信、脏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