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

许艳:余文生律师案情况通报:2月27日,许艳第一次通过邮政手机银行,给余文生律师汇款,不知道是否可以收到?



222日,许艳冒着疫情风险,去邮局,给余文生律师汇钱,可是没有汇成功。邮局的理由是,网络连不上,让我之后再去一趟汇试试。

我说出门一次也不容易,有没有别的方式可以汇款?

工作人员告诉我,可以手机银行输入地址试试,看那个地址给不给你汇?

227日,我用手机银行输入了联系方式,只有一项,对方的联系方式必须填手机号码,输入徐州市看守所座机号码不可以。于是我填了曾经在群里看到的,徐州市公安局一个国宝的手机号,我没有打过,也不知道对不对?

然后提交成功。

我希望,余文生律师可以收到我给他汇的钱。我更要求,徐州市看守所及有关人员,能从法律与人道主义角度出发,让余文生律师花这些钱,买些必须用品及吃的改善点伙食,在这个特殊时期,提高免疫力。

疫情牵动中每个人的心,但是个案的自由同样需要保护,自由是极其珍贵的,对于每个人来说,自由是除了失去生命以外最残酷的对待,所以我要求上级领导,能够立即纠正与处理余文生律师案件,早日结束不公,让法治良知公平正义得以彰显。

感谢,2年多来,对余文生律师案给予关注与帮助的所有人士。

许艳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