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星期四

许艳:向约18个国家的官员通报案件情况,这样的机会让我万分感激


无比荣幸的一天,许艳向约18个国家的官员通报案件情况,这样的机会让许艳万分感激 。

2021128日,许艳可以有机会与尊敬捷克副大使、美国、欧盟、法国、英国、瑞士、瑞典、加拿大、荷兰、比利时、芬兰、爱尔兰、等约18个国家官员共进午餐,许艳感到无比的荣幸与感谢。 

当我到达捷克大使馆的时候,得知今天有机会见面的官员高达约18位时,我突然非常紧张,因为,我感觉到这样的机会太重要了,也感受到尊敬的捷克副大使及人权官员,太照顾与帮助我了,我该如何能对得起大家的鼓励与帮助,这份荣誉与宠爱,让我即感谢又忐忑。 

会议开始前,我一直忐忑不安,我该如何对得起这次优待?

会议开始时,尊敬的捷克副大使表达对我的关心,表示捷克和其他国际国家会持续关注余文生案件和关注人权,之后,让我发言。 

我看到那么多官员,坐满屋子,只在等着我一个人发言时,我的内心是无比的激动,无比的荣幸,也无比的充满压力。我激动是,国际的人士看到了我的努力与成长;我的压力是,这么重要的机会,我如何能对得起大家的鼓励与信任。

我愣在那里,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捷克副大使和其他官员,鼓励我,并不着急的等着我,我才缓过神来,开始介绍情况。

我送给捷克副大使一张新年贺卡和一封请求捷克副大使对余文生律师案件帮助的请求信。贺卡是我昨天跑了三个地方才买到的,我真的很感谢捷克副大使,我想送去我的心意。 

我也向18个国家官员,请求对余文生律师案帮助的事情是:帮助要求中国政府把余文生的监狱调到户口所在地北京的监狱;请求大家关注案件到202231日,余文生是否可以回到北京的家中与妻子孩子团聚。捷克副大使说捷克会持续关注余文生案件。 

也力所能及的向所有官员,表达了其他请求帮助的事项。

国际官员们对人权律师、人权捍卫者及家属等案件与人权状况都非常关注。 

捷克副大使,不仅在余文生案件上,给予非常大实质的帮助,她对我非常好,特别关心,大使人特别好,我真的好感谢和好开心能遇到这么好的捷克副大使。 

然后吃饭。 

我回家时,捷克副大使及人权官员,送我一包礼物,回到家里打开一看,让我非常高兴与感谢,全是尊敬的捷克的特色和好的产品,R.JELINEKmoravino valtice,酒,我打算收藏至余文生回家喝。

TOBLERONEferrerorocher ,巧克力,我和孩子已经吃了,好吃。奶酪,在孩子很小的时候,余文生经常给孩子买奶酪,所以孩子爱吃kerrygoldlledefrance奶酪。GRANKO,巧克力奶,还没喝,看着就好喝。 

谢谢大家对余文生律师案和我家庭一直的帮助,衷心感谢大家,让我在困境中感受到满满的爱与力量。

许艳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