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星期四

郭飞雄:中国海关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等名义已经正式宣布不准我出境,我从现在开始在浦东机场实行无限期绝食,请中国民众和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紧急帮助我。


中国海关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等名义已经正式宣布不准我出境,我从现在开始在浦东机场实行无限期绝食,请中国民众和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紧急帮助我。

过了安检在最后一步,中国海关边检处服务台被拒绝出境,我就地展开无限期绝食是中国出境最后一步。我不愿离开。已经从海关开始,就地无限期绝食。目前公安还没有来。估计广州国保会连夜乘飞机过来抓人。这是一场硬仗。目前已经进入最一线的博弈。

这个事情得由国际社会与中国转发交涉解决,连我的姐夫在上海,都不准他过来。

手机电估计明早就用完了。

郭飞雄恳请大家广为转发,包括转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