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星期三

邓晓云(覃永沛妻子):会见覃永沛律师的通报


分离了643天,中间经历了老母亲病故,作为唯一的儿子不能奔丧,符合取保候审条件而不批准。

今天下午,我终于见到覃永沛了。一开始,他瞪大眼睛拼命看我,我也是,有种梦幻的感觉。他瘦得日字脸变成了甲字脸,声音没有以前洪亮了。眼神没有之前蒙雾更发亮了。一头白发变成了一个小老头。内心有些心酸。

他说,之前在市一看,本来关15个人的房子关了40多个。他现在坚持天天锻炼,天气太热,一天洗澡三次。伙食挺好的。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关太久了,感觉他都陷入了自我的状态。

好几次我提醒他,你的眼神怎么像利刃,我有些害怕。他立刻恢复了熟悉的样子。然后他和我说,他的案子主要是他之前投诉得罪人了,把他列入黑名单上报政法委要整他。他无罪,要求公开审理他的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