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星期三

无端收到“阳光”信访的结案短信,肖青山致江西省信访局长王新有公开信要求其辞职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84日,本网获悉:这几天,江西知名维权人士肖青山连续收到江西省信访局发来的“阳光”信访结案短信,称肖青山反映的问题都已经依法办结,感谢其对信访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肖高升说,自己上百次向包括江西省信访局的各级信访部门反映计划生育、国土、农业、环保等问题,从未有过书面调查、处理的答复,现在却说是已经结案了,怒而致江西省信访局长王新有公开信,要求其辞职。

附:《致江西省信访局长王新有的公开信》

近期,我多次收到江西省信访信息系统的短信,内容为:肖高升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已办结,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

1996年以来,我肖高升(肖青山)上百次向包括江西省信访局的各级信访部门反映如下问题:计划生育、国土、农业、环保、法院等等,这些行政单位的不良官员不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政策和省、市人民政府文件精神,损害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破坏党和人民政府、人民法院形象,破坏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问题。但是,江西省的各级信访部门从来没有对我反映的问题依法处理过。

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办事原则是实事求是,言行一致,有错必纠。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向往自由美好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所以我肖高升(肖青山)从小就热爱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为了履行好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好省、市人民政府的文件精神的公民责任,在此,我向江西省信访局长王新有提出如下建议:

一、王新有你不能履行宣誓誓言,请你主动辞职。

二、王新有你没为党工作的能力,请你让位给有能力的同志。

三、王新有你不能忠诚于党和人民,希望你不要以党员和人民干部的身份出现在党和人民群众面前。

四、王新有你没有资格让党和人民信任、理解和支持。

此致

江西省信访局长王新有

建议人:肖高升(肖青山),电话17779616522

2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