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网络作家吕千荣在福建宁化县中沙乡赶集摆摊被两男寻衅滋事收摊 、警察不依法处理、证据遭破坏的控告书


我是吕千荣,男,汉族,肢残贰级,网名中国安徽人说,笔名荒竹(荒山荒野上的一颗竹子),网络作家诗人时评人,19703月出生于皖西北淮河岸边的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1995-97年因上访反映家乡地方镇村干部年年层层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关人等暴力手段收取加码加重的巨额农民负担费用贪污挥霍而受打击报复, 因上访坚持依法处理给予文字结果,19976-20008月,被地方公安机关非法劳教关押迫害了32个多月,在安徽省宝丰劳教所小号大队运输中队(后合并叫机运中队)被强迫从事煤矿井下作业每天工作12小时,并受尽迫害......

20008月释放后3个月左右,又被安徽霍邱县公安局临水派出所下通知到临水派出所填写了《两劳重点人员监控表》, 两劳重点人员监控是公安机关的秘密监控迫害政策,尽管释放后,我深知中共体制性的问题含冤息诉罢访只想安心生活,但是从20008月我从安徽省宝丰劳教所释放后至今二十多年来,国安和公安国保却长期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用脑控武器、再以我右手严重肢残的残疾特征等,长期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甚至谋杀……

关于什么是脑控武器和中共国安国保每天用脑控武器脑控群众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的文章和证据,我在下面《看是不是中共有关部门长期用脑控武器脑控迫害我再每天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的铁证一》二、三、四、五铁证视频的视频简介中都有去年美国制裁中共用脑控武器脑控迫害中国人民的介绍,关于脑控技术脑控武器的详情,见下面我发在博讯新闻网的:视频:中国全国脑控武器受害者代表73人集体北京上访报案 公安部不受理,揭露中共脑控迫害人民的事实

https://blog.bnn.co/hero/201706/ngdebokelvqianro/5_1.shtml

看是不是中共有关部门长期用脑控武器脑控迫害我再每天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的铁证一 https://youtu.be/S4xzsCtm9dQ  来自 @YouTube

看是不是中共有关部门长期用脑控武器脑控迫害我再每天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的铁证二 https://youtu.be/CNQx3XeiHVc   来自 @YouTube

看是不是中共有关部门长期用脑控武器脑控迫害我再每天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的铁证三 https://youtu.be/vhyj5-OZPh0  来自 @YouTube

看是不是中共有关部门长期用脑控武器脑控迫害 我再每天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的铁证四 https://youtu.be/v9MrP6lQoZQ  来自 @YouTube

看是不是中共有关部门长期用脑控武器脑控迫害我再每天脑控群众公开监控迫害我的铁证五https://youtu.be/bYUC5RG9O68  来自 @YouTube

2010-2014年我先后在天涯论坛、凤凰论坛、凯迪论坛、网易论坛等和网名屠夫、秀才江湖等都是知名ID,2014年被全面封杀。

2022517日上午,在国安和公安国保长期以党和政府的名义、以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用脑控武器、再以我右手严重肢残的残疾特征等,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早上从宁化县汽车站坐公交车到中沙乡赶集卖我的全国独家的什么都能粘的通用万能胶济公神胶,从我到了中沙乡赶集摆摊售卖后,我听到所有只要同行的有两个人和两人以上的群众看到我后,其中就会有一个群众和身边人说:“上面说这个政治犯卖的胶好是好什么都能粘,但是卖的太贵了,批发价才几毛钱一瓶,他卖十元一瓶,都不要买他的,谁买就迫害谁……”

我到了中沙乡赶集摆摊售卖后不久,两个男的违法乱收费并违法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在大量事实视频证据下宁化县公安局中沙派出所警号为024869处警警察枉法不依法处理。

2022517日上午,我在宁化县中沙乡赶集摆摊卖万能胶,920分过来两个男的收费的问我要两元卫生费,我说我是肢残二级的残疾人不能问我要。两个收费的说残疾人也要给钱。我知道又是国保安排当地派出所警察故意安排迫害我找我事的,因为大概十来天前我也来过中沙乡赶集摆摊卖万能胶,当时这个收费的听到我说看到我是残疾人,什么没有说就走了(因为根据各地的城市垃圾处理费政策,每户每月才26元,并且福利企业和残疾人也免收)。

我就问这两个问我要两元卫生费的人:“你们是干什么的?你们收卫生费请拿出你们的工作证,准许收费的政府文件和物价局核准的文件,你们拿出合法的手续,我就给你两元钱。”

这两个人说:“我们是扫地的(乡里或村里的环卫工人),我们没有工作证,没有(合法收费)文件(他们连收费票据连公章都没有)。”

我就说:“你们没有工作证没有合法收费文件没有合法收费票据,你们这是乱收费,我不给你。”

这两个人说:“你不给钱你就和我去派出所。”(果然是派出所安排他们来迫害我找我事的)

我就说:“我为什麽要去派出所?你让派出所的警察来找我!”

这两个人就说:“你不给钱就不能卖,我把你摊收起来.....”说完这两个男人中其中一个男的就来收我摊,被我制止推走后,他们还理直气壮地其中一个去找中沙派出所的警察,过了有大概十多分钟上午933分其中一个去找中沙派出所的警察这个男子回来后,就站在我的摊位前和围观的群众说:“都不要买他的胶.....”我就过来把这个不让买我胶的乱收费男子推走。这时和找警察的乱收费的男子跟来的一个可能是便衣拉开了我。(以上我全部用手机拍摄有现场视频),这时大概上午937左右我开始用我的手机打0598110三明市公安局报警电话举报我当时在宁化县中沙乡赶集摆摊卖万能胶时被人非法强行收费并寻衅滋事不准我摆摊卖东西,在我正打三明市110报警电话时,宁化县公安局中沙派出所警号为024869处警警察来了(是两个违法乱收费并违法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的两个违法人员其中一个去找来的中沙派出所警察).

这个宁化县公安局中沙派出所警号为024869处警警察来了后不是依法讯问调查两个违法乱收费并违法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的两个违法人员的罪行,反而找我事,说我摆摊超过白线了,我就开始用手机拍摄现场处警视频,我说:“别人我两边的摆摊的摆摊都超过了白线你怎麽不说就说我?你来处警是来解决这两个人违法乱收费并违法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的两个违法人员的违法行为的,不是来说摆摊超过白线的,就事论事好吗?”

这个宁化县公安局中沙派出所警号为024869处警警察又说:“你在人门口摆摊别人同意了吗?你给人钱了吗?”

我说:“我在这人家门口摆摊我给房东二十元钱,和这两个人违法乱收费并违法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没有关系。”

我说:“今天上午我在宁化县中沙乡赶集摆摊卖万能胶,920分过来这两个男的收费的问我要两元卫生费,我说我是肢残二级的残疾人不能问我要。两个收费的说残疾人也要给钱。因为根据各地的城市垃圾处理费政策,每户每月才26元,并且福利企业和残疾人也免收。我就问这两个问我要两元卫生费的人:'你们是干什么的?你们收卫生费请拿出你们的工作证,准许收费的政府文件和物价局核准的文件,你们拿出合法的手续,我就给你两元钱'。这两个人说:'我们是扫地的(乡里或村里的环卫工人),我们没有工作证,没有(合法收费)文件'。我就说:'你们没有工作证没有合法收费文件没有合法收费票据,你们这是乱收费,我不给你'。这两个人说:‘你不给钱你就和我去派出所'。我就说:‘我为什麽要去派出所?你让派出所的警察来找我'!这两个人就说:'你不给钱就不能卖,我把你摊收起来.....'说完这两个男人中其中一个男的就来收我摊,被我制止推走后,他们还理直气壮地其中一个去找中沙派出所的警察,过了一会其中一个去找中沙派出所的警察这个男子回来后,就站在我的摊位前和围观的群众说:‘都不要买他的胶.....’我就过来把这个不让买我胶的乱收费男子推走。然后我就打110报警,我在打110报警时你们处警警察就来了”。

这个宁化县公安局中沙派出所警号为024869处警警察这才问这两个问我要钱的男的:“你们收费有合法文件吗?”

这两个问我要钱的男的说:“没有文件,是某某某让收的。”并且这两个问我要钱的男的拿出的固定数额的收钱票据也没有公章。

这个宁化县公安局中沙派出所警号为024869处警警察说:“他没有合法手续收费,你也没有给他,别人都给了。那就这样了。”

我说:“他两个违法乱收费并违法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我要求追究他两个人的寻衅滋事的违法法律责任......"

这两个问我要钱的男的又说谎说:“我们没有收你摊,我们没有拦群众不让买你东西.....

我说:“我手机都拍摄有视频证据,你不承认也没用。”

这个宁化县公安局中沙派出所警号为024869处警警察说:“那你和我们到派出所去一趟......

我说:“那你要有合法传讯手续......"

这个宁化县公安局中沙派出所警号为024869处警警察说:“我们口头传唤你......"

我说:“我现在正在摆摊,等我12点收摊后再去派出所....."

这个宁化县公安局中沙派出所警号为024869处警警察同意了。

等警察走后我检查我用手机拍摄的这两男人违法乱收费并违法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以及警察处警的现场视频的四个视频证据只有后面两个视频证据一个收费男的站在我摊位前不准群众买我东西被我赶走和我和另一个收费男说是另一个收费男收我摊的现场视频证据和警察处警的现场视频证据没有被人远程操控我手机破坏,前面拍摄的两个收费男我不交两元钱让我到派出所和不准我摆摊并收我摊的两个关键现场视频证据,都被人远程操控我手机破坏的只有前后几十秒能看清,中间的几分钟十几分钟都被破坏成慢镜头看不清听不清了,并且最近两年来有几个我用手机拍摄或秘密拍摄的我被迫害的关键视频证据都是这样被人远程操控我的手机破坏的。

请问在中国中共国安公安国保二十多年来长期用党和政府的名义,用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用脑控武器、天网工程、手机定位,以及同步控制我的电话通讯、网络等,再利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残疾特征等长期每天对我进行公开监控迫害下,我拍摄的我被中共国保安排人迫害的多个视频证据,都是这样被人远程操控我的手机破坏的,是谁破坏的?

我中午1238分左右到了中沙派出所后,从一楼到二楼都没有找到人,我下到一楼才发现有几个警察或辅警在门外,我就问几个警察或辅警:“我是上午摆摊被两个人违法乱收费并违法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我要求追究他两个人的寻衅滋事的违法法律责任的,是警号为024869处警警察处的警,他口头传唤我让我12点来派出所......"

几个警察或辅警让我跟辅警号为050022辅警上楼,这个辅警号为050022辅警上楼后打了电话又回来后在1241分在办公楼下门口和我说:“警号为024869处警警察让你回去,说没事了......

我说:“他两个违法乱收费并违法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我要求追究他两个人的寻衅滋事的违法法律责任......"

这时警号为024869处警警察穿便衣下派出所办公楼来到办公楼前走到我面前说:“他们按村规民约收费,你又没有交,你回去,没事了......

我说:“他两个违法乱收费并违法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我要求追究他两个人的寻衅滋事的违法法律责任......"

这个宁化县公安局中沙派出所警号为024869处警警察说:“你是不是精神有问题?”

我说:“你是警察也不能骂人,你不依法办事你违法我一样控告你。”

说完我离开中沙派出所回到宁化县城旅馆。

网络作家吕千荣遭公开监控迫害在宁化县中沙乡赶集摆摊被两男违法乱收费并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 警察不依法处理一(2022517日上午) https://youtu.be/S360ldL0Pmo  来自 @YouTube

网络作家吕千荣遭公开监控迫害在宁化县中沙乡赶集摆摊被两男违法乱收费并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 警察不依法处理二(2022517日上午) https://youtu.be/JcrtE8rpq6c  来自 @YouTube

网络作家吕千荣遭公开监控迫害在宁化县中沙乡赶集摆摊被两男违法乱收费并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 警察不依法处理三(2022517日上午) https://youtu.be/UFv48DaKQ7Y  来自 @YouTube

网络作家吕千荣遭公开监控迫害在宁化县中沙乡赶集摆摊被两男违法乱收费并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 警察不依法处理四(2022517日上午) https://youtu.be/3WR87LkMsIA  来自 @YouTube

视频证据被人远程操控我手机破坏(1)——网络作家吕千荣遭公开监控迫害在宁化县中沙乡赶集摆摊被两男违法乱收费并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 警察不依法处理 https://youtu.be/QqGvNgAbIDU  来自 @YouTube

这个视频是我在2022517日上午923分拍摄的我在2022517日上午956分用微信上传发给我的微信朋友后过了一会就发现视频被人远程操控我手机已经把视频破坏掉除了前后一点正常其它全部变成了慢镜头

视频证据被人远程操控我手机破坏(2)——网络作家吕千荣遭公开监控迫害在宁化县中沙乡赶集摆摊被两男违法乱收费并寻衅滋事收我摊不让群众买我东西 警察不依法处理 https://youtu.be/sOesLFd8IIY  来自 @YouTube

这个视频是我在2022517日上午924分拍摄的我在2022517日上午956分用微信上传发给我的微信朋友后过了一会就发现视频被人远程操控我手机已经把视频破坏掉除了前后一点正常其它全部变成了慢镜头。

我在2022427日左右,我被迫害的流浪赶集赶会摆摊在龙岩长汀县汽车站前面200米左右的一小旅馆宏达旅馆住宿期间的一天下午,我在卫生间洗澡,有个女的喊我谁在里面洗澡,赶紧把门打开我进去洗下屁股。我说那不行你这不是不尊重人吗?(因为我住的长汀汽车站附近的这家小旅馆宏达旅馆和附近的小旅馆全部都养的有卖淫女,这些卖淫女在这些小旅馆门外拉客后到小旅馆内卖淫,去年是每人每天给这些小旅馆一百二十元,今年是每人每天给这些小旅馆一百五十元,这些小旅馆给这些卖淫女提供保护,保证公安不会查她们,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各个地方的卖淫行业、赌博行业、吸食毒品行业都是有地方公安局权力官员垄断的)。

我洗完澡后从小旅馆出来,我就听到在小旅馆门外拉客的一个卖淫女和另一个卖淫女说:“刚才这个政治犯在洗澡,我要进去,他没开门不让进,如果他让进去了公安局就说他嫖娼逮他,他们(指国保警察)让诬陷他嫖娼…”我之前几次在网上发过公开声明我不会做任何违法犯罪的事,如果中共关押我都是对我的诬告陷害政治迫害,其中就包括我看到知道是卖淫女,我都感到恶心,像牲口一样被人搞来搞去是真脏。但是国安国保却邪恶卑鄙的想以此诬陷迫害我。


上面两个图片是我2022518日又路过长汀县住在宏达旅馆时拍摄的,因为我是被公开监控迫害的,门口这两个当时正在拉客的卖淫女看我拿出手机(我是秘密拍摄的)就赶紧离开了.....

我在2022525日上午,我被迫害的流浪到龙岩市永定区虎岗镇农贸市场赶集摆摊卖万能胶,上午11点多过来两个六十多岁的男老人来收摊位费,我说:“我是肢残二级,农贸市场都不收我摊位费。”

这两个六十多岁的老人说:“在我这就不行,你不给钱就把你摊收起来…”

我知道这又是国安国保动用国家机器安排对我迫害的,考虑到我又是摆在菜市场摊位上,我就问他们多少钱?他们说十元钱。我说你们十元要太多了,我给你五元,经过几番交涉后这两个六十多岁的老人同意五元后我给了他们五元钱后他俩也没有给我收费票据就走了。

之后我就听到菜市场里的所有商户和群众看到我后都会和身边人说:“这个政治犯来卖胶,上面安排迫害他,残疾人本来不收费的,今天专门安排一个有高血压心脏病的老人来问他要钱,他如果不给钱就收他摊,收他摊这个政治犯就会推他,然后这个老人就会倒地后到医院里去治疗,派出所就会安排商户和群众做假证据说这个政治犯打了他,警察就会把这个政治犯逮起来他就走不掉了,收了这个政治犯的钱没有给他收据也不承认收了。宁化警察迫害这个政治犯的控诉这个政治犯最近几天就要在国外网上控诉出来,就是不让他发出来的……”

上面两张图片是我在2022525日上午,我被迫害的流浪到龙岩市永定区虎岗镇农贸市场赶集摆摊卖万能胶的现场图片

我的联系电话(微信同号)15312586362

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吕千荣2022625日下午于山东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