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理解万岁?!福州“访民后”唐兆星今与片警陕曦达成协议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626日,本网获悉:最近被连续限制人身自由在家中的福建省福州市“访民后”唐兆星,今天跟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上渡派出所片警达成君子协定,即今后如果要对唐兆星采取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提前打电话通知唐兆星,省的老弱病残的唐兆星从所在的五楼下来了遭到拦截后又要爬回去。

唐兆星说,我所在辖区的仓山分局上渡派出所片警陕曦今天10点半又到我家敲门,我在看电视,就叫老婆把门开了,他就拎着食用油和水果两样东西进来,跟我说要跟他们配合好,以前都是误会,大家都无冤无仇的,我说你们执行任务,违背道德良心,不能怪你们,你们是共产党员,不能违反了党章,让我配合你们违法,如果一定要配合你们违法,请你直接打电话给我,因我上下楼不便。唐兆星还说,陕曦很高兴,完成任务,就要我跟他合影。

刚刚过去的615日,是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局长的接待群众日,唐兆星因在关注领导接待的“海峡旅游必成功”微信群中出现,结果就被死死地限制在家中了两天。618日,唐兆星在群里表示想去唐山,结果刚刚获得人身自由一天,就再次被强制限制人身自由在家中三天,直到唐山事件公布了处理结果。

唐兆星是因为22年前其妻子继承纠纷案件而上访,唐兆星说,在这22年中我受到仓山区公安分局上渡派出所和上渡街道监控、监管、殴打,被失去人身自由就如同家常便饭,宪法规定的任何党派、组织、个人、团体没有权利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在福州市完全无效,现在我也不再上访了,准备低声下气度过劫后余生。

正是唐兆星公开宣布自己放弃上访维权,所以在福州市的访民圈子里的“访历”上,是首位获得“访民后”称号的人。可能正因为此,官方居然更不放心了,经常性对他上拘禁在家的手段。

唐兆星电话:1875017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