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星期二

恶俗维基惊天冤案中所谓主犯牛腾宇的母亲致习近平主席的公开信


尊敬的习主席,您好!

我是震惊国际的恶俗维基惊天冤案中所谓主犯牛腾宇的母亲。今天给您写这封信实乃被逼无奈,因我们连申诉权都被剥夺了。我为牛腾宇先后聘请了十几位律师均被强制退出代理,广东强迫所有律师上交了判决书原件以及一切与本案有关的资料,不让申诉。

202282号牛腾宇的第14位律师抵达广东四会监狱要求会见当事人,狱方称必须向有关部门汇报,律师在等待48小时后遭到拒绝,狱方连律师提出的在申诉委托书上签字的小小要求都予以拒绝。

88日上午,律师赶往广东高级人民法院,对方答复称“没收到牛腾宇的申诉状”,其实牛腾宇多次给广东高院写了申诉材料,并请狱方帮忙转寄。监狱也称从未剥夺牛腾宇的申诉权利,已将他的申诉材料不拆封地提交给广东省高院。

本人也先后十余次向广东省高院挂号邮寄申诉材料,均显示已送达。

我严重质疑广东高院“没有收到申诉材料”的说法。广东高院对于我和牛腾宇的申诉根本不予理会和回复,甚至公然撒谎。这显示广东高院对已经引起全球关注的冤假错案,却敢于违法不启动再审程序,严重违背司法公正公 平,让人法院的司法公信力丧失殆尽。《最高人 院关于适用〈中华人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 三百七十五条规定:“对立案审查的申诉案件,应当在 三个月内作出决定,至迟不得超过六个月”。      

广东高院的作法将使本案成为摧毁中国法治形象的标志性案 件,历史是有记忆的,更何况互联网时代,我邮寄的每 一份申诉资料都有记录、牛腾宇写给高院的申诉信也有 记录,都能查出谁在有意阻碍、知法犯法!

纵观整个事件,广东各级司法部门荒谬的办案、漏洞百出的判决书,都是在公然与习主席您提出的“依法治国”背道而驰。本案黑幕重重,波诡云谲、是非颠覆,令人心头震颤连连。

据网曝龚道安、孙力军操控本案放走权贵之子,将我的儿子牛腾宇打成主犯并重判14年!无辜者横遭刑责,令我这个单亲母亲凄入肝脾,痛入骨髓……

我相信迟到的公正找得回来,可宝贵的生命和比生命还珍贵的青春年华,一旦失去就再也无法重来!

笔墨难尽,希望你作为国家最高领导人,体恤这24个孩子的冤情;作为一名父亲,体恤我这位单亲母亲的痛楚…….法办本案知法犯法的公检法人员!希望您尽快敦促最高司法部门彻查此案,还24名青春少年以清白!

此致 敬礼

牛腾宇母亲  于202288

附:本信同时邮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 院长周强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 张军

    中国司法部部长 唐一军

    中央依法治国办局长 刘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