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星期四

获刑7年曹三强牧师的86岁母亲曹妈妈日前获会见儿子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29日,本网获悉:获刑7年曹三强牧师的86岁母亲日前获准会见了儿子。

湖南籍宣教士曹三强牧师在中缅边境从事宣教、慈善救济、兴教办学,在201735日被云南普洱市孟连县公安局以涉嫌“偷越国境罪”刑事拘留。20183月,当局判处曹牧师服刑7年。2019725日,云南一家法院维持了曹牧师的七年徒刑。现在云南省昆明市东郊王大桥的昆明监狱服刑。

曹三强牧师的母亲,今年86岁,健康、喜乐。 在曹牧师入狱后,这一次是他们母子距离上次远程视频会见三年后的第一次见面。

下面是她在探视途中写下的诗歌:

三年后的第一次

凌晨一点就起程

十字路囗搭的行

候车室里僅二人

疫情期间好冷清

乘坐火车二十时

清早零点到昆明

孝子传播神大爱

被囚监中属冤情

远程视频三年整

隐隐约约看不清

恢复探视刚实行

老母立马到春城

曹牧的妈妈  写于车上

2023.2.5

附:曹牧师的妈妈:见面纪实

亲爱的各位主内弟兄姊妹们总是询问曹老师曹牧师的情况。感谢各位的关心。今天昆明阳光灿烂,清早曹老师的学生如霞陪我到了昆明二监狱。

这是三年疫情以后恢复隔着玻璃会見的第一次。人很多,我一走到大门,就见到了戴警官,我就大声的喊“戴警官戴警官!”,戴警官回头看说:“您来了,跟我走,”見他对排号的人说:“加一个加一个!”。就把我加到了17号,不然我要排到第三轮。然后到了大厅等候,经历自我核酸检测过程,又排一次队拿号之后,向我走耒一位警官,他两手扶着我的腰背上楼(他怎么知道我需要扶?后来知道他是监长)告诉我坐8号座位。

几秒钟以后我就看見儿子三强大步向我走来,喊着:“妈妈,妈妈!”我就立即站起来,他说妈妈你坐,我还是站着,他又说:“妈妈你坐”我说我站着好。因为我要看清儿子的真面貎,是瘦是胖结实么!

我问他:“你过年吃的好吗?……”他说“过年我们有鱼肉蔬菜,还有水菓,元宵節也过得好,”

我就说“哇!你们过年比过苦日子时的富人还吃的好些呀!”说着,我们母子俩就笑了。

我告诉他,大家都非常的想念他,关心他的健康、关心他的自由。

他说:“请妈告诉全世界的弟兄姊妹们,我的身体健康,请大家放心…”

我接着说:你的妻子洁敏和儿子们都要到中国来看你。但到中国来不容易,来了要隔离8天,”

三强抢着说:“赶快要他们别来,我很好,很快就岀去自由了……”

我说,三强你站起来,让妈妈看看你的全貌,他就站起来,将一双胳膊肘弯曲,做了三次扩胸运动,又拍拍胸说“妈妈,你的儿子健健康康…你放心,请全世界的弟兄姊妹们放心,美国的亲人们放心,我在这里很好,…”

我接着说:“全世界的弟兄姊妹们,都向你问候,惦记你,有加拿大的、新加坡的、美国的、泰国、缅甸的、黎巴嫩、新西兰的,以及全中国各地的……”我数着许多的国家和弟兄姊妹们的姓名数不完……

我又有转达了三强的妹妹初三去到了美国以后托妈妈我要对她哥哥三强说的她要帮他办的一些事情。当探視时间到,三强就站立起来高举双手向妈妈告别,直到转弯之处。

今天神帮助我做了天大的事,我心中充满着无比的喜乐。

谢谢各位亲爱的主内弟兄姊妹们的分享。

曹妈妈写于2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