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

李英强:平安通报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平安!

昨天上午约11:40,我和新月被温江公安分局出示传唤证,带到涌泉派出所。

下午4点多,由温江公安分局政保大队送到双流公安分局九江派出所。

晚上7点多,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士将我们强制押上一辆轿车,送往德阳。

我向在场的温江公安分局政保大队警察、九江派出所警察报警,他们均不理睬,装作没有听到。我请求他们让回去拿德阳住处的钥匙也不被允许。我要求把孩子接上,也不被允许。

晚上9点多,我们到达德阳。当时我们两个人没有钥匙,进不了家门,也没有手机,无法和其他人联系。我们借德阳警察的手机联系到弟兄姊妹,确认我们的孩子已经被接到一位姊妹的家中暂住。德阳警察也帮我们叫开锁公司开了门。

今天下午3点多,成都的弟兄姊妹帮我们把两个孩子送回家了。孩子们把我们的手机带回来了。

感谢主!我们从昨天到今天,经历了主的同在和保守,非常感恩,谢谢弟兄姊妹们为我们的代祷。

详情我随后会写出来分享给大家。

以马内利,

英强问安于德阳

2023318日下午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