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星期五

唐兆星今到福建省高院穿公民文化衫并再举白纸对司法作假行为表达抗议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55日,本网获悉:五一长假结束,福州市仓山区上渡街道的维权人士唐兆第四次到福建省高院信访,发现省高院例行的领导接待日作假,愤怒地在省高院窗口及大门口再次举白纸,对省高院司法不作为进行抗议。

唐兆星说,我昨天又到福建省高院信访,从安检、领表、登记,到法官接待,才知道省高院的电脑上没有我信访的记录,而我在2月份、3月份、4月份都来提交过材料,现在是5月份了,电脑上居然什么不登记,怪不得中央巡视组到福建巡视后,说福建冤假错案已解决了百份之98.8%,原来是领表到法官接待全部作假!我跟他们理论,法官居然跟我说可以去北京告,我还有什么话可说。

据了解,唐兆星这一次除继续主张他患有精神疾病的妻子卓丹红的继承权案件外,还受居住了20多年的上渡街道南台紫竹苑小区居民之托,反映紫竹苑小区围墙、绿化、消访通道等,在今年居然被有关行政机关持“合法”手续,雇佣保安强行拆除、及强占的问题。

因为省高院的不作为与作假行为,让唐兆星穿起“公民”“公平、公正、公义”的文化衫,校上海乌鲁木齐中路的青年人,举白纸进行抗议!老唐说:我当年曾在中南海红墙上写“福建无日月,何时见青天?”横幅,何惧再行公民行动。

唐兆星电话:1875017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