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星期一

控告状:石宗清:湖北省随州市集资受害者讨要血汗钱


今天(2023124)上午湖北省随州市100多名集资受害者再次在市政府喊口号,要求政府还钱。他们都是随州市自来水公司(湖北玉龙公司)存款受害者。他们都是在随州市自来水公司存款有几十年了,按年利率9%支付。2020年突然冻结、自来水公司随州市城投公司还占有18.9%的股份,还有供水资产,否则老百姓不会相信、存款大部分是普通老百姓省吃俭用,有的没有工作,存的钱为了养老,有关系的,强势的都拿到的。

据了解去年有的在市政府上访被抓,有的购买火车票准备到北京上访,马上社区在你家里来,不要你去上访,如果你的子女是公职人员或者有工作不停打电话做工作,有的患严重疾病没有钱治疗。我们这里村委会变成社区,全部转成事业编制。

我叫石宗清,现年55岁,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南郊人,我于2014年开始分批在随州市玉龙供水公司(随州市自来水公司)参与员工内部集资20万元,年利率百分之九,一直没有取。他们是按年付利息,本金都没有取。

我从小体弱多病,十几岁开始头疼,头晕,关节疼痛。全身没有力气。开始一直治疗,后来在知道是父母遗传。由于多种疾病,没有成立家庭。现在长期关节红肿疼痛,头疼,腹泻。靠止痛药维持,我一身病,为了将来老了有饭吃,还在打工。我父母也是长期吃药,我母亲在世时候,还经常住院。我上无片瓦,下无寸土,几年买一件衣服。我们交钱时候是在随州市自来水公司财务室。

集资受害者多次集体维权,我都没有参与,我一直相信政府,等待的确实失望,由于病痛我现在经常请假。没有收入。

我呼吁相关部门,还我血汗钱,承诺的本金。我现在基本丧失劳动能力,我老了没有依靠。现在我已经没有打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