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8日星期二

牛腾宇母亲:儿子被构陷入了冤狱,母亲思念儿子竟哭干了眼泪,患上了干眼症


北京时间2024612日,我再次前往广东省维权。维权路上充满荆棘再加我身患重病,尤为惊险,但为了我儿子牛腾宇能获得自由,刀山火海也要闯!

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非常感恩诸位正义人士的关心和支持!

我儿子牛腾宇被构陷入监狱已经快5年了,这5年间我从未停止过为我儿伸冤维权,正期间,我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与辛酸。

2020年年底,当我收到通知,冤案一审判决结果下来,我儿牛腾宇竟然要被冤判14年,我接到消息后当场晕倒在地。我儿蒙冤遭判重刑,且奸人时时刻刻都想加害于我母子二人,我儿能不能活着走出监狱大门都是个问题。

从此之后,一想到我母子二人的悲惨境遇,再加上对我的各种死亡威胁迫害,胸中悲如泉涌,每日以泪洗面。近期眼睛干涩、奇痒无比、肿痛,用了许多眼药水无效,在郑州查出干眼症,非普通干眼症而是泪腺不再分泌眼泪了。近日在广州中山医院购买了药物。

以前我认为,“眼泪流干”这种说法只是文学上的修辞手法,竟没想到这样的事能发生在我身上。

一丝悲伤一滴泪,泪干仍有悲伤催,如今我的身体每况愈下,我儿牛腾宇仍被困于冤狱之中,等待着我解救,令我心急如焚。

在这里我仍想说,妥善解决我儿的案子是该案唯一正确的处理方法,任何搞鬼和耍赖都只会让自己陷得更深,我希望与这个案子相关的部门正确履行自己的诺言,搞清楚自己的站位,才能真正的消除该案的舆论影响。

(另:由于干眼症影响,我的眼睛又红又肿,难以绘画,已经定了画的客户需要再等一段时间,待到眼睛好转后完成。对于交付期的延后我深表歉意,还望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