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6日星期一

牛腾宇母亲:很快,我将会动身前往北京维权,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我坚信正义会获得胜利,牛腾宇最终会重获自由!


来自公权力的无情迫害,致使一个德才兼备、心地善良的少年计算机天才受酷刑、坐冤狱,甚至还要被“株连九族”,连年仅13岁的弟弟都不放过!

我儿子牛腾宇在幼时随我居住在山西省晋城市,在他13岁时因家庭变故,随我和外公外婆搬到了河南省焦作市居住。我的父亲从事教育事业,我和牛腾宇从小受熏陶,热爱学习知识。我喜欢音乐、舞蹈、绘画以及其它中、西方艺术。牛腾宇则从小就对计算机有着极佳的天赋。那个年代我父亲曾有一台老式的“大疙瘩”电脑,牛腾宇依靠这台电脑自学成才。

牛腾宇在8岁时自建了网站。还未满14岁,就开始从互联网上接各种商业项目。赚到第一桶金之后,他为自己购买了苹果笔记本电脑,用来更好的学习。14岁时获得了全国华山杯网络安全大赛第三名,是全国年龄最小的选手。获奖后他接项目直接翻倍,且以每小时若干美金计价。还未成年时,牛腾宇的名声已经响彻了整个互联网行业。连续三年被邀成为全国计算机大赛出题人之一,19岁时,他先后前往全国20多个省会城市,向各大企事业单位授课。包括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很多重点高校都邀请过他前去授课。台下很多听课的比牛腾宇年长,但他们对牛腾宇无不赞赏有加,掌声不断。后来许多大企业联系到牛腾宇,愿花重金邀请牛腾宇做项目,牛腾宇分身乏术只得推掉很多高校的课程。

牛腾宇自幼善良懂事。在搬到焦作后,由于我外出工作,他便在家里一边自学计算机技术,一边照顾我父母。

牛腾宇9岁,还在晋城时,曾去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每个月都会向山西晋城福利院里的一孩子捐10块钱,这是他从自己的零花钱里省下的。在牛腾宇出事前,他一度想把那个孩子带出福利院。

由于他从小就过着单亲生活,所以非常同情单亲家庭的孩子。在他14岁开始赚钱后,他便向一些单亲网友每月捐助1000元生活费。给一位7岁的单亲女孩先后捐了3万元;有一位乳名叫聪聪的孩子生了病,牛腾宇分3次捐赠了43千元。一同被冤入狱的少年中有单亲家庭的孩子,牛腾宇同情他曾捐助过他6万元人民币。

牛腾宇也知恩图报,在赚到钱后,前往帮助过我们的长辈家登门致谢。后来这些长辈听说了牛腾宇的遭遇,都痛哭流涕。

老天不嫉英才,下死手戕害英才的,从来都是端坐朝堂里的黑心官。

2019822日,广东茂名的警察,冲入我家抢夺了所有银行卡等财物并抓走了牛腾宇。关押在广东茂名和佛山,对他千般折磨。吊起来用鞭抽,用滚烫的蜡烫皮肤细嫩处,坐老虎凳等。警察陈权辉用打火机烧私处、拍裸照等方式对牛腾宇进行侮辱……

而就在牛腾宇被抓前一日,为了感谢一位曾经帮助过我的长辈,牛腾宇前往当地第一人民医院看望了他,还要给他留下1万块用以治病。这位老人得知牛腾宇的遭遇后,痛哭着说道:“这是什么世道啊,这么好的孩子居然被关起来了!”

广东当局部分领导为了把冤案做成铁案,通过伪造证据、诱逼供词等方式,构陷包括牛腾宇在内的24名青少年,腾宇遭冤判14年。

同案里有个叫顾杨阳的小孩,他在被抓之后其母杨晔在政府里的靠山,将他放走。这其实也没什么,因为本就是冤案,但杨晔不知为何,却还要回头迫害牛腾宇,杨晔通过关系买通了广东部分公安,加大对牛腾宇的虐待。

同时广东当局对我“株连九族”式的迫害,招募了有谍报工作背景的人员,对我进行了包括但不限于投毒谋杀、绑架、噪音迫害,破坏车胎、冻银行卡、断水电气暖网等行动。对我所有的亲朋及与我有商业往来的人进行威胁恐吓。对早已与我分开多年的牛腾宇的父亲,进行绑架,甚至连我13岁的小儿子,牛腾宇的弟弟都不肯放过,派遣黑社会对他跟踪恐吓。

顾杨阳曾表示,其母杨晔有大后台撑腰,北京的高官对杨晔无不是唯命是从。只要有他妈在,就能让牛腾宇死在牢里。而我如果执意要翻案,他会杀了我然后剁成碎块,塞进冰箱。

我多次前往广东维权,广东当局对我的申诉更是极尽敷衍。后因舆论影响太坏,广东当局终于不肯继续扛雷了,便说:“案子影响太大,我们也做不了主,去北京申诉吧如果北京方面下令放人,我们就放人。”

面对广东当局的摊牌,我更是无可奈何,维权之路好不容易走到今天,却被告知冤案幕后有更大的一只黑手在操控。我瞬间压力倍增。

我和牛腾宇都只是一介平民,从不曾招惹任何达官显贵,更不想卷入这场庞大的政治阴谋之中。如果说广东当局部分领导一开始炮制冤案是为了“拍马屁”,而今阻止释放牛腾宇的人,又是为了什么呢?难道真的要冒天下之大不韪,搭上自己的高官厚禄替杨晔、顾杨阳母子做这种荒唐的事吗?

很快,我将会动身前往北京维权,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我坚信正义会获得胜利,牛腾宇最终会重获自由!(下图是牛腾宇在大学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