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广州公民因黄文勋因参与维权被房东无故驱赶




(维权网信息员赵荣报道)今天(4月1日)下午4点半左右,租住在广州海珠区新凤凰新村新街29号的青年黄文勋突然接到房东老板娘的通知,老板娘对他说:“刚才派出所给我老公打电话,让我告诉你不要用这个IP,要不就搬,你要是搬,我把你的房租退给你。”



黄文勋对老板娘说:“你听我解释,我没有违法,他们警察这样做是违法的,要不他们自己不来抓我,就是因为没有证据抓我,因为他们的做法是不正义的。其他很多这样的民主人士也有遇到这样的事,可他们的房东都讲理,都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都不怕他们的。如果我违法了,别说你赶我走,他们也不会放过我吧?”

房东老板娘说:“我这农民出租房,我惹不起他们。我整栋楼都要出租为生的,到时搞得租不了,你还是走好了。”



黄文勋对本网信息员说:“这些无耻的国保们的做法是非法的,如果说我违法了,大可以上门找我和抓我,大可以出示文书让我走,他们是违背国际人权、泯灭人性的,这种邪恶的做法必将被历史铭记,他们和他们的后代将为此蒙上耻辱。”



黄文勋日前因参加一些广州街头表达民意的维权活动,遭到警方传唤,现在警方又要房东逼他搬家。这是公然侵犯公民言论自由权、居住权与迁栖自由权的。